close

雖然沒什麼人看也要堅定不移的寫著!
第三周唱得又比較好(為什麼跟BEAST的YeY一樣啊??)

請大家多多支持關注盧志勳阿阿阿~~!
這麼可愛的孩紙!
盧志勛的IG

回歸第三周
151001 MCD 如果你是我If You Were Me (十二位)
151002 KBS 音樂銀行 如果你是我If You Were Me
151003 MBC 音樂中心 如果你是我If You Were Me
151004 SBS 人氣歌謠 如果你是我If You Were Me
-------------------------------------------------------------------
151001 MCD 如果你是我If You Were Me (十二位)

Cr.周鈺頻
雖然第二次聽的時候有聽出一點音不準
但是是這首歌現場第一次我當下聽完馬上又Replay的現場
這套粉紅色西裝如果是尹斗俊來穿一定超奇怪
躺槍的斗俊哥
(今年中秋偶運,尹斗跟盧志勳的互動好可愛~~摸頭又摸臉)
(話說CUBE有一半男歌手都是89.90的....兩三年後公司馬上空一半....所以說明年會有新男團也不奇怪)

151002 KBS 音樂銀行 如果你是我If You Were Me

Cr.周鈺頻
最喜歡的大概是這場
因為我一直Re一直Re一直Re
就是覺得這場唱得更好XD
笑容真的好可愛歐歐歐歐~~!!!

151003 MBC 音樂中心 如果你是我If You Were Me

Cr.MBCkpop
這場真帥
雖然都是全黑但外套跟前一天的不一樣(這樣說有比較好嗎??)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句突然沒有唱????
(only one one one的前一句)
然後剪歌惹QQ

151004 SBS 人氣歌謠 如果你是我If You Were Me

Cr.KPOP2 아이유
又穿了那間看起來腿會很長的衣服XD
一開始音準有點不穩
......
(搞不好是末放了我居然詞窮了!!!)
看了今天的他放的IG影片,原來這件衣服長這樣阿~(跟現場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請一定要看結尾的笑容!

哎,此一GB不知道會不會又要等明年春季運動會才能看到他
(還不確定是不是GB,有可能還有一周,因為兔逼10/12)
(不要阿~~~拜託CUBE多放他出來跑節目阿~~~~~)
(蒙面歌王不考慮找他嗎??????)
(到底什麼時候輪到G.NA?)
(為什麼我的現場心得整理文越寫越多了....)


盧志勛Fighting!!!!
(剛才發現他其實有官方正名.....所以一個一個改!!!T T)
盧志勛 感 回歸首周現場整理(60) 
盧志勛 感 回歸第二周現場整理(66) 
盧志勛 感 回歸第四周現場整理(78) 


最後最後,我昨天才知道原來這首歌是他為Ladies' Code的梨世寫的T T
(不知道為什麼的話可以估狗)

arrow
arrow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