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說的是今天早上要跑場所以四點半起來的點點妹
因為要去給辦研習的曾喵當雜工,我起床時間是五點半
結果最後是留守辦公室當接線生
但因為一整天只有兩通電話
於是乎,我整個閒到掉渣
偏偏小夥伴們都不在
(午餐)
image.jpeg

本來應該要好好利用時間來處理如山一般的INU截圖
最後一直分心做別的事,只完成四場....還剩九場啊啊啊~
喜歡這種轉身往後走的結尾
去年BEAST的Goog Luck也是

60720151003_232843.758.jpg
是說我現在才發現比耶(東雲也有比但是是在別場,說好的嗎??)

晚餐完全就是一波三折折折
先是想要吃的店排超超超超多人(找這家店也花了一點時間)
結果改了一間到了我才想起來他搬家而且略遠
於是隨便估狗了一間比較近的韓國料理這樣
跟曾喵兩個人點了一個部隊鍋
八樣小菜免費可續,飲料也可續
(偏好豆芽跟毛豆) (曾喵偏好毛豆跟白蘿蔔)
部隊鍋一來不是長這樣
事先等鍋熱到一定程度店員過來把料拌一拌
有點辣,覺得其實就是香腸(兩種,一種是韓國那種罐頭切片一種是像星星腸那種)跟培根的組合
肉好像不多,裡面的泡菜有點偏酸(小菜裡的泡菜偏辣)
還有金針菇跟那個叫啥菇的我忘了
最後湯的部分拌飯很好吃
不過我飯最後只剩一點點XDD
口味有點重會一直想配飯吃啊啊啊~~
image.jpegimage.jpegimage.jpeg

曾喵最近因為工作很辛苦
咪啊捏~今天沒幫到什麼忙~~明天加油啊!
撒啷嘿~

然後我今天才知道,曾喵每次都只回貼圖不回話的習慣
都是跟學長一起養成的(雖然貼圖是真的很可愛)
親眼見到這兩人的賴對話框就是
貼圖貼圖貼圖貼圖貼圖貼圖貼圖貼圖貼圖貼圖貼圖
我不知道是該要被閃瞎眼還是給白眼
這種複雜的心情啊~~~ 複雜屁!

補一個國國的Cover
Lost Stars 
聽著完全可以洗刷一天的疲憊~~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