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更新:補上151009 是真的最後一場T T
官方有放影片真的是太好了

因為一直擔心隨時都會末放,所以超認真看他IG的文字 當然大部分是看不懂的
終於(?)在昨天看到了嗎機馬胖送 幾個字T T
雖然也知道都第四周了
但場次不多所以.... 總覺得他好像才剛CB
這種捨不得的感覺阿阿阿~
下次再看到他唱歌都不知道要多久惹~~~~
一等就是一~年~多~~三百六十五個日子不好過~~(明明沒等過!但我不想等這麼久!)
而且本周也只有兩場~哭哭

回歸第四周(末放)
151007 秀冠軍 如果你是我If You Were Me
151008 MCD 如果你是我If You Were Me (十七位)
151009 Simply K-Pop 如果你是我If You Were Me
-------------------------------------------------------------------
151007 秀冠軍 如果你是我If You Were Me
 
Cr.MBC MUSIC
看到這周還有盧志勛整個很開心 (結果只有兩場~哭泣)
本來看到跟上周人歌同一套我一個火都要上來了
但是發現Ailee也穿跟上周人歌同一套馬上熄火
(Why?????難道是因為起碼盧志勛裡面那件衣服還有換嗎?)
其實我也不是要氣穿同一套
但是難道不能穿第一周的嗎?非要跟前一場一樣?
好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把耳機拔掉很帥(?)

果然還是剪歌了
但這場也太逼近MR了吧

151008 MCD 如果你是我If You Were Me (十七位)

Cr.周鈺頻
大概是因為末放了所以覺得今天特別帥(?)
(所以裡面那件穿了第四次我就算了吧~)
也覺得這場唱得最好(難道也是因為是末放?)
總之今天什麼都好
T T

151009 Simply K-Pop 如果你是我If You Were Me
 
Cr.ARIRANG K-POP

不知不覺就從尺寸比較小換成大一點
然後一併講完心得到每場都講XDD
完全就是好感度大增增增
下次再看到大概是明年春季偶運了吧
如果偶運不做了,盧志勛不回歸就無法在電視上看到他了吧~(雖然我本來就不是從電視上看的)
哀哀哀哀
CUBE請好好對待他好嗎?


盧志勛的IG 請多關注他~

最後反正都最後了就放一放相關影片....但全部都是無字! T T
如果你是我If You Were Me(Studio Live)

Cr.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第二張迷你專輯[感]回歸感言

Cr.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MV 拍攝幕後花絮
 
Cr.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腳張開站讓摳底好幫他弄頭髮XD
真好~
BTW,為什麼要拿著女主角的道具說話?XD

放送幕後花絮
 
Cr.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感覺就是具有超級親和力的一個人
最後王Jackson跟Jessi亂入了一下XD
被嚇到好可愛~~

盧志勛 感 回歸首周現場整理(60) 
盧志勛 感 回歸第二周現場整理(66) 
盧志勛 感 回歸第三周現場整理(74) 


希望能早點再見阿~

arrow
arrow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