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今天就只想說
有人看盧志勛的整理文我好開心阿阿阿~~~點閱率不是掛零真是太好了!
還有這周還有盧志勛真是太好了阿阿阿~~~~~
-----------------------------
斗龍不知道在那遙遠的小島(?)上過得如何
哼哼不知道崩潰了沒?
希望到時候能有很歡樂(?)的畫面呈現給大家
(一種看好戲的心態)
但是再一次希望他們能平平安安地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
前天吃飯的時候一直想到吃飯的金碩珍
這兩天想說總覺得好久沒有看到吃飯的金碩珍了
今天就看到了,耶耶耶耶
又是一支先上傳了過超多天才放出來的影片T T
其實不用快轉我也可以完全看完
1分鐘感覺好短噢噢噢~~
金碩珍真的吃好多噢噢噢噢~~~
能吃就是福~上吧金碩珍(?)

Cr.BANGTANTV
-----------------------------------
昨天我弟不在家
我就自己在房間開了蒙面live來看
但,卡得我一臉淚....於是我就放棄了
(我房間的無線網路收訊稍微差一點,我弟那是滿格我只有三格)
沒想到我關掉的當下那組是我想聽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位也同樣可以給他一句話
全世界都知道你是誰!!!!!
嚶嚶

BTW,因為我弟不在家(再次強調)
然後我媽就叫我幫她開RM的live給她看XDDD
反正聽不懂還可以用看的
-------------------------------------

最後,原本預定今天要完成三場INU現場的截圖篩選
然後現在11點半
一場都沒完成....我.....(掩面)
還想著要開始寫INU整理(心得)文
不要太相信自己的執行力啊啊啊啊~~~

(不過這種閒聊文一般沒什麼人看的就是,真的就是murmur)
說道murmur,想起來
今天中午午休前接到一通電話(是診所電話不是我的手機!!!)
接起來說兩句我以為她打錯電話
她說沒錯,妳聽不出來我的聲音嗎?妳不知道我是誰嗎?
因為厭煩這種猜來猜去,我馬上就說猜不出來,妳是誰?
她:會知道電話的人妳還猜不出來嗎?
我:知道電話的人很多,所以妳是誰?
她:會知道妳在那邊的還知道電話的妳還不知道嗎?
我:不知道,我聽不出來,所以妳是誰?

以上反覆了很多次,她才放棄的說那她在傳line給我
因為沒想到這種事也會發生在一般市內電話
所以任她一直浪費我的時間
那時候正在洗器械啊!!!!!
一肚子火!

最後,放個一張泰泰截圖作為結束
因為好看而且清楚所以一連留了三張
晚安,各位,祝好夢~(雖然不一定會在晚上看啦...喔...不一定有人看)
52420151001_213636.840

P.S趁著尚未過12點前,祝一下有十年沒聯絡的高中學長生日快樂!
每個少女心中都要有的一個學長~哈哈哈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