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原本沒想過要開整理(其實是心得)文
到要整理成一篇變成分周發XDDDD
(真的整理在一篇要是她打歌打一個月這篇就會超超長的啊~)
雖然不是秒殺,但這張的舞台快把我砸死了~~
現在不要一周一次發了,反正就是一直更新

其實,我是一直到今天(10/2)決定要發整理心得文後,才看了MV跟聽整張專輯的
之前的歌我都只是覺得好聽,並沒有特別被打中什麼的~

先上MV吧!

Ailee(에일리) _ Mind Your Own Business(너나 잘해)

Cr.1theK (원더케이)
不管是長髮還是短髮還是馬尾都很好看
另外那顆復古頭在MV裡看著還可以 
但現場梳那個頭簡直災難好嗎!!!Ailee你真的不考慮跟摳底打一架嗎?  詳情請看151002那場的主打

收錄曲
Ailee(에일리) _ Insane

Cr.1theK (원더케이)
我整個腦洞開開的一直覺得那個男生就應該是盧志勳啊啊啊啊!!!!
自從看過12年底他們合作的年末舞台就莫名覺得他們好搭噢噢噢噢~
說起來,這首的現場沒打到我但原曲有XD 看了MV好感度蹭蹭蹭的往上漲
---------------------------------現場--------------------------------------
回歸首周
151001 MCD Insane+管好你自己
151002 KBS 音樂銀行 人們為甚麼會這樣+管好你自己
151003 MBC 音樂中心 Insane+管好你自己
151004 SBS 人氣歌謠 人們為甚麼會這樣+管好你自己

因為拍MV的時候腳趾骨折,但她還是要按原定計畫發專輯
如果不是因為腳傷的話舞台應該會更好看~~
希望她早日康復~~~

151001 MCD Insane

Cr.周鈺頻
如同前面所說,雖然也是好聽 感覺她應該可以唱得更好
但我一直到看了MV才真的喜歡這首歌
BTW...我其實從去年年末開始就對她的摳底頗有意見的....

管好你自己

Cr.Mnet (K-Pop)
跟吞CD一樣,比前一首穩定多了
(不過這首看起來應該是預錄的?)
可惜因為腳傷要坐著唱~Ailee就該是站著邊跳邊唱啊啊啊~~~
這場衣服還可以啦(我真的很挑剔啊~~我弟從去年底大概聽了N遍我嫌棄她的衣服)
但脖子以上很漂亮!

151002 KBS 音樂銀行 人們為甚麼會這樣+管好你自己

Cr.KBSKpop
第一首好喜歡阿阿阿阿~~~~
T  T 絕對是促使我寫整理主因~~
因為很好聽所以我可以忽略這件衣服配那件裙子
腰以上都很好....
燈光也很好,是我喜歡的那種
所以裙子....就,算了!
第一次看的時候我還沒注意到裙子咧(結果一直在說!)
結果主打歌的舞台一出來我要崩潰了
想要去搖晃摳底肩膀....那個頭髮是怎麼回事啊阿阿阿阿阿啊!!!!!!!!!
所以這首我是脖子以下可以
(但是拜託讓她穿兩截式衣服的時候要穿外套好嘛!她真的不太適合穿兩截式的)
Dancer的妝髮都比她好啊T T
看她帶著傷腿的表演就覺得很辛苦啊~

欸,這樣我後面會不會詞窮啊.....除了好聽之外就沒什麼好說了啊~(因為真的好聽啊!!!)
只好一直說造型....哎...這樣沒問題嗎?


151003 MBC 音樂中心 
Insane
 
Cr.MBCkpop
嗯,雖然我喜歡這首歌,可是這首現場依然不是我的愛。
另外真心不解她的摳底
明明她年紀比我還小,可是摳底老是讓她穿得跟我差不多年紀一樣

管好你自己
 
Cr.MBCkpop
即使腳受傷坐在椅子上唱歌,依然還是Ailee女王!
希望能早日康復!

151004 SBS 人氣歌謠 
人們為甚麼會這樣

cr.KPOP2 아이유
QQ真喜歡這首歌現場
雖然依舊想拖著摳底去外面揍兩下
(正面看著好看但背面...為什麼總是喜歡暴露缺點???)


管好你自己

cr.SBSMusic1


這場就很好看T T
我對於擋在歌手前的任何東西都會感到阿雜(SBS的舞台總是各種擋)
但Dancer利用籠子的動作還不錯

這首聽完都有一種爽快的感覺
然後伸手按下Replay
年末應該就能看到站著唱跳的舞台了吧!


Ailee VIVID 回歸第二周現場整理(79)(10/13更新) 
Ailee VIVID 回歸第三周現場整理(85) 
Ailee VIVID 回歸第四周現場整理(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