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為什麼叫點點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因為有一段時間未見的點點妹下午說她去樂坊了
於是姊今天下班就去了樂坊
最好笑的是
都不說話就在那邊滑手機XDD
就是邊滑手機邊東拉西扯的聊著

酷酷說了件讓我們大笑的事
她接到了銀行的電話要推銷保險之類的
她一開始委婉地表示她現在已經無法再負擔別的
但對方一直跟她說可以省這邊省那邊少花這邊少花那邊就足以負擔他們的產品了
酷酷委婉地表示了三次
(我跟點點都強烈表示她人太好,就應該直接咖掉他的話)
就這樣來來去去了快20分鐘
最後酷酷受不了的大罵:我就是沒錢啊!!!巴拉巴拉巴拉的
嚇得對方超驚恐XDDD

(酷酷生動的轉述整個反差超好笑XDDD)
仔細想想,我跟點點也快認識10年了欸!

------------------------------------------------
老妞
去乾媽家坐了一下
她就是坐我大腿又躲我鏡頭!!
image  
另外一位小客人就超主動的!!!
image  

說是坐了一下
但就被塞了一小塊蛋糕跟一杯咖啡
乾媽每次都要推一下她的咖啡XDD
但蠻好喝的,就是時間略晚我會不會今天又不想睡覺了?

--------------------------------------
前幾天看到別人寫的東雲的100件事
我看完後跟安安靜靜說的第一句話就是
如果我寫東雲100的話一定要把 鎖骨上有痣 這件事寫進去
然後靜靜問說:耳後也有?
我完全回答不出來XDDD
就光記得鎖骨上那顆


今天真的很詞窮.....無止盡的詞窮......壓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