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koreandramaost96
先來一個梁耀的歌

Wuli可愛的安安啊,今天過生日!
雖然認識的時間不長
但第一次見面就跟認識很久一樣
毫無尷尬期的天南地北聊
那天沒有合照真的是...
嚶嚶嚶嚶嚶嚶嚶~~~

安安真的很可愛
我可能講了有七八百遍
就是從頭到腳從裡到外的可愛
我無法解釋的可愛XDDD
靜靜大概能了解
有一天我問靜靜:安安她這麼可愛怎麼辦?
靜靜表示:抱緊處理!(GO!)


雖然你的最愛是梁耀但
一開始能陪我聊防彈真的是太好了T T
真的謝謝妳~~~ 還有不得不聽我說的靜靜
安安催溝~!!! 靜靜催溝~!!!

希望安安現在準備的事能順利成功
祝安安生日快樂~~!!!
생일축하합니다!

最後,生日安安過 蛋糕派我吃
對!我把阿張生日沒用上的梗用在這了!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