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是要跟C+姊姊去看電影的
但聽說有颱風就延期...(結果沒風沒雨的)
前兩天我國小同學(其實也是國中同學)
EN揪了一團
選的餐廳剛好是我之前就有注意到但沒想到有什麼機會吃的
因為略貴略貴的

這家店要是先預約點餐的
image.jpg image.jpg  
我們總共五個人
開胃菜是拜雍生火腿佐愛文芒果和松露野菇溫泉蛋佐特級橄欖油
生火腿是阿巧同學吃的不太清楚味道
溫泉蛋的醬汁蠻好吃的,野菇整個很嫩,溫泉蛋的蛋黃也沒有想像中的水(?)
話說兩種都有的綠色生菜,阿巧同學說苦,因為我沒感覺所以從她盤子叉了一片來吃....超苦!!!!
溫泉蛋裡的因為醬汁吃起來不會感覺苦

湯品是蛤蜊番茄蔬菜清湯跟奶油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雖然不錯喝,但略甜,喝了一口阿巧的番茄湯蠻喜歡的... 所以說我蠢啊!南瓜本來就甜的啊!!!

沙拉的話,只有王同學是煙燻鴨胸凱薩沙拉,其他四人都是烤中卷時蔬橙風巴薩米克醋
(因為照片只有我跟阿巧同學拍,所以如果是我們倆都沒有的就沒拍)
這道我很喜歡,中卷不會太韌剛剛好,整體味道也很好(我其實也就記得這是我最喜歡的)

主餐的話,因為我得了正餐要吃到碳水化合物才有吃正餐的感覺的病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點了番紅花海鮮燉飯
其他四位都是高溫爐烤冷藏豬莎朗佐時蔬 (九分熟)
他們的豬排一上桌整個超香的,而且很大一塊
我就看著他們四個雖然吃著同樣的餐點但有不一樣的習慣很有趣
照片上好像看起來還好但那塊肉是真的很大
EN最後還沒吃完就很飽了
燉飯也不錯,蝦子因為懶得剝大概吃了一半的殼 不用說得那麼詳細
就是干貝的邊緣略熟略熟的,要多咬一點時間

甜點
CY同學是香草奶酪佐覆盆子醬,另外三位是法式脆皮焦糖布蕾,我的是提拉米蘇
奶酪不清楚,CY總是安安靜靜的吃XD
布蕾應該很好吃,阿巧同學很迅速地就解決了
提拉米蘇也很好吃,裡面有碎碎的巧克力餅乾碎片

飲品的話,除了CY同學是拿鐵之外
其他都是芒果百香蘇打(天然果泥)
這個好喝 (但味道什麼的....我的記憶力真的是渣)

服務也還不錯,有空盤就會來收,也會一直幫我們補白開水
然後我忘記要拍掛在屋頂上的大提琴了
而且竟然還有貼把位貼紙XDDDDDDDDD

今天說是國小同學聚會,其實也可以說是國中同學聚會
因為我們也全都是國中同學
阿巧同學還同時是我的幼稚園同學

雖然半年前吃過一次飯,不過顯然大家的記憶力都會重新洗過
阿巧根本忘記半年前的事
王同學則是問了CY同學一樣的問題XDD
我也忘記阿巧說過有男朋友的事XDDD

不過一開始因為視覺上死角,找了這間餐廳花了一點時間
我還有開著地圖找XDDD

然後我們忘記拍合照了!!!!!
下次要記得。


BTW,今天RM的納涼特輯超好笑
很久沒看到這些熟悉的VJ好好的出現在鏡頭前了
但也太短了吧!!!竟然就這樣結束了,What?!


最後,我今天一定要早點睡!!!!!
這樣下去會死的!昨晚竟然睡不著!!!!!竟然~~~!!!!!!QQ

阿阿忘了說,這間餐廳最低的價位,可以買一張東雲solo的通常盤,還剩一點點
不知道東雲通常盤多少?.....嗯,一張阿張的solo專輯再加國內運費差不多
如果都不知道.....好吧,就是Ordinary一張加國內運費會剩一點點的價格
我現在都用一張專輯兩張專輯的價格當單位來衡量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