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7 更新:失效連結整理

其實我本來沒想過要做這個整理
只是我發現我根本天天都在關注這件事XD
乾脆弄成整理好了

回歸首周
150820 MCD - Ice Ice (Feat. 華莎 of MAMAMOO) + 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鄭鎰勳 of BTOB)
150821 KBS 音樂銀行 - 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鄭鎰勳 of BTOB)
150822 MBC 音樂中心 - 離開我的家(Feat. 權正烈 of 10cm) + 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Hyo Jong of CUBE練習生)
150823 SBS 人氣歌謠 - Run&Run + 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Hyo Jong of CUBE練習生)

150820 MCD
Ice Ice  (Feat. 華莎 of MAMAMOO) 
 
cr.DonghaeELFSuJu Channel #2
不知道為什麼官方沒放這首
比起主打歌,泫雅這首的造型還好一點
華莎是真的很棒
泫雅有她自己的舞台魅力
這首如果當主打好像也可以

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鄭鎰勳 of BTOB)
 
cr.Mnet
不得不說,Cody生病了嗎?
上半身的部分完全失焦,沒有重點
本來看MCD放出的泫雅跟鎰勳的自拍照我還覺得不錯
想說她的妝總算跟她年紀比較相近了
8789b02ajw1ev932pkv18j20f00qo77n  
結果上舞台這套整個..........慘
我對MCD越來越失望了真的....
包括DOPE的初舞台,YeY的初舞台跟這首的初舞台我都覺得沒有很好
燈光真的是....還有後面的LED布景真的是......
我已經是看TS高清了還有點糊糊的.....

但歌是好聽的
只是我覺得跟前一首風格有點相近,兩首放在一起感覺可以變成同一首
在聽音源的時候就有感覺了
而且舞蹈真的.....
明明是主打歌,可是又像主打歌的前一首,沒有主打歌該有的氣勢
BTW鎰勳棒棒的!
再BTW,這首歌的歌詞很棒!

附上MPD的側拍,比播放版清楚多了
 
 
cr.Ch. MPD





150821 KBS 音樂銀行
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鄭鎰勳 of BTOB)
 
cr.KBSKpop
只能上YT看....KBS就是任性!!!!
這場造型就好多了,順眼多了
鏡頭切換也好多了,泫雅眼神超棒
不過這場的舞蹈有稍微更改....因為是KBS?
鎰勳這場結束又趕回日本跑行程了...超拚

150822 MBC 音樂中心
離開我的家(Feat. 權正烈 of 10cm)
 
cr.MBCkpop
權正烈權正烈權正烈權正烈~!!!!!!!!!
一開始以為權正烈坐在一邊是有什麼設定....沒想到什麼都沒有
當他站起來唱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略尷尬尷尬的
這首歌的舞台設計....不,他有舞台設計嗎?
而且全世界大概只有我很認真的在看他有沒有戴婚戒上台XDDD
這首歌很奇妙,我第一次聽的時候聽著聽著就結束了.....好像沒有一個明顯的主副歌
再回頭想想,整首歌的高潮大概就在權正烈的part吧


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Hyo Jong of CUBE練習生)
 
cr.MBCkpop
就我自己感覺,這場又比上一場好看一點
舞蹈還是跳改過的....
藍紫色的頭髮當初看MV就有注意到了
練習生的部分,舞台經驗多寡還是有差,但是跟那件浴袍太不搭了...好奇怪
因為前一首是唱歌的部分比較多
這樣一對比起來,這首就顯眼多了(比起820的)
(但舞蹈依然是缺乏了點氣勢)

150822 SBS 人氣歌謠
Run&Run
 
cr.4niavn.net
第一次聽完整張專輯的時候,最喜歡的就是這首了

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Hyo Jong of CUBE練習生)
 
cr.SBSMusic1


好吧,我就一直不懂擺個東西在舞台前面到底是想怎樣
雖然有切換沒擺東西的舞台畫面.....但我真的一直很想推開那個東西
乾乾淨淨的不行嗎?
是說我就沒對SBS的舞台有什麼期待過,但還是每看一次碎念一次
好吧....起碼他沒有用一堆LED搞得TS高清看起來還是糊糊的
然後,金泫雅的眼神好殺!!!


為了寫這篇,我下載了每一場的TS檔來看
因為我真的受不了線上的畫質....
然後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寫第二周
沒東西寫的時候可能會寫吧?但其實也很花時間阿!

泫雅 A+ 回歸第二周現場整理(39)  
泫雅 A+ 回歸第三周現場整理(46) 
泫雅 A+ 回歸第四周現場整理(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