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沒感覺的,想了很久還是不知道要打什麼
只好拿出備用的東西了.......山窮水盡了嗎?

繼續消費自己過往的青春


幾個月前突然發現今年國樂營已經34屆了.....
(驚恐)距離我第一次參加國樂營竟然已經10年了嗎?

當年本來沒打算進國樂社
(有一次路過團練,覺得....這人也太少了吧!!!!不去!)
過一個多月在系上的期中進補跟一個同學聊起來.......就被她拉著去了
她:學長說,你就先去看看(不是我常提到的學長是另一個)
....這一看看就到畢業了........(結果她比完賽就離開了,但還有另一個同學)

BTW,當年我也曾經是一個安安靜靜去團練,安安靜靜收拾東西離開的小學妹的....

而且莫名其妙地當上組長....(其實也沒多莫名其妙,因為只有我一個)

第一次被帶著去開國樂營的會
我只有一個結論,千萬,不要得罪小美學長。
XD我後來有很好的執行這一點,然後跟看戲一樣的看我學長跟小美學長不合
屁!總檢那天我根本要瘋了,一直在那邊吵國聯的事,你們可以出去自己出去外面解決嗎?!

營建的時候因為太無聊,我整個話嘮模式大開,然後就回不去了.........(遠目)

第一天分組的時候,跟以前的老師遇上XD
老師:你是我認識的那個XXX嗎?
但我因為N年沒練琴了,拉了一個音超不準的F調給老師,然後被分到B組
(想起小學的時候跟老師說我跟五線譜不太熟,五線譜也不太熟我)

組曲是兩首四重奏,老師的四重奏中的一二部是主旋律,三四部通常都是伴奏
而且人太多XD,成發那天根本聽不太到主旋律,於是我整個華麗麗的迷路了......
忘了是哪位學長說的(絕對不會是我學長就對了)
沒關係,反正頭尾跟到,一起開始一起結束就可以了
報告!這點我很好的執行了!
其中一首是這首改編的四重奏↓
 

然後當時我發現有一個學姊跟我同一天生日,可是我超級害羞不敢搭訕
可是我真的很想認識她
所以隔年我動了點黑箱,把學姊跟我排在同一個小隊,於是我成功認識學姊了!
再隔年,我們發現有一個國中底迪也跟我們同一天生日,所以我們一起去搭訕底迪了
可是這個底迪實在不太好玩,所以我們之後就沒再跟他說過話了
為什麼覺得好像有點幼稚?

當年沒有認識但隔年認識了的一個很幽默的女生(另外還有一個很溫柔的女生)
她養了一隻貓叫陳武雄,但她其實不姓陳,只是覺得這個名字叫起來很有氣勢
可惜畢業之後跟她失聯了T T
陳武雄超可愛的!!!!他還小小隻的時候就看過他,他就從他媽媽腳邊咻咻咻的爬上到肩膀上
隔了半年多已經長成大貓
營隊期間借住她家,明明回去已經很晚了但都要跟她聊一下天看看陳武雄
有一次, 我看陳武雄背對我,就撥了一下他的尾巴,在他轉過來的時候裝作若無其事
等他轉過去的時候,又撥了一下,又裝作若無其事.....
最後他直接走過來,伸腳在我腿上按了一下......以示警告XDDD
好可愛啊!!!!!!!!
阿阿~我想念陳武雄跟他媽媽......

----
十年了,營隊的維持越來越困難
這兩三年貌似都在負債蠻悲劇的
可是沒人敢承擔停辦這件事
(是我也不敢其實)
加油吧.....也不知道該對誰說加油

最後,我很認真地要感謝九年前的所有參加人員,誠摯的感謝
謝謝你們忍耐一切簡陋還有炎熱
還有所有工作人員QQ
包容不成熟不懂事不夠細心能力不足的我
你們都是小天使~~~~~~

我記得第一次開會的時候我同學Eating在講桌上寫下:不要緊張,加油!
台下的小美學長整個和藹可親....為什麼要特別記得這這件事XDDD

另外,我人生中便祕最嚴重的就是辦活動那一年,非常苦逼

BTW,曾喵小天使就是出現在這一年(灑花)解決了我其中一個煩惱~~~

一年一年的,都在認識很多人
就這樣,人來來去去的
比起因為營隊而在一起卻又分手的CP
一直維繫著交情的好朋友更多
阿阿.....我想念孩子們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