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夢到南俊,今天夢到珍珍
好像應該要打這篇了

這個,要開始講那又是另一個不斷打自己臉的過程
對防彈最早的印象就是跟BlockB一樣Rap很多的團體,還有很會跳舞
雖然我已經沒有印象了
但應該是因為14年MAMA上他們的合作舞台所以我把他們歸類在一起
(實際上還是不一樣的)

第一次明確的記得看他們的舞台是去年底MBC的歌謠大祝祭
但是就覺得舞台上人很多,然後運鏡很爛!看不出什麼
所以他們自己又拍了一次
 
cr.ibighit
BTW,我就記得,我有過因為他們人很多所以不想認人的想法
七個人我真的就覺得很多了!!!

四月底五月初的時候,I NEED U整個討論度超高的時候
我有看了一個現場,練習室,還有原版的MV
但沒有太多感覺
一直到5/9(好像也沒隔多久),那天老闆下午有事給放假
所以我能看音樂中心的生放送(為了看賢勝的你嘎邱咪呀~)
也順便看了INU的Live,連著隔天的看了兩場
禮拜一上班的時候突然滿腦子都是INU XDDDD
乾脆找來聽,靜靜說專輯的其他首也不錯
我還跟她說,我就聽這首不聽其他首!
在itunes上買這首個的時候有順便聽了一下其他首試聽,粗略的過去都沒興趣
(但我後來覺得這張專輯很好聽....整個打臉!XD)

六月多的時候,不知道要看什麼好(那時候一下一個禮拜少了兩部韓劇一部韓綜莫名有點空虛)
突然想起來在微博上有看到人轉發了BTS上周偶撕日曆動圖好像很有趣,就開來看(其實這篇已經有說過還是要再說一次XD)
看完對J HOPE印象深刻,除了V跟SUGA會錯亂還有JIN是連名字都不記得之外其他人都記得了
明明說過人太多不想認,也不是抱著認人的心態看的結果就認完一半了XDD
隔天聊天中靜靜就丟了DOPE的MV給我看(memo一下是6/24凌晨)
然後我就死了
馬上去查資料認完所有人!!!!並且因為他們年紀好小而整個想尖叫
還因為6/25 MCD DOPE初舞台撥放版整個讓我超失望的
我看了MPD的所有側拍整整看了一個小時以上!
總之就整個陷入DOPE中

這次有把整張專輯都聽過一遍
然後跟靜靜說,除了這兩首之外的都沒感覺
(打臉again!)

我記得幾個月之前我還說過不會再飯第二個團了....沒時間沒錢沒精力....
然後剛剛翻了一下對話紀錄,我還對安安說過這樣的話
"我前天看著防彈再想這件事----同時飯兩團太麻煩,轉去飯別團機會成本太高"
(又再次的打臉打臉打臉!!!!)
當然我後來糾結要不要入坑也不是因為這樣原因
一邊看著他們的影片聽著歌一邊猶豫不決

他們都是很棒的孩子!
不管是BEAST還是BTS都是值得人愛的團
但我會以BEAST為優先....QQ總覺得好像會對不起他們
這種有先後順序的感覺很糟,也是我不喜歡的事
(哪天他們同時發片我怎麼辦啊~~~~~~(抱頭))

一直到看到了這個演唱會的飯拍 150328 BTS BEGIN Born Singer
然後我就不想了,跳坑就是了
(其實到現在我都不太能聽這首歌,每次聽歌跳到都要按下一首...)

不管入不入坑
我一開始最大的困擾是認聲........各自分開還能聽得出一些,和在一起我就不行了
尤其假音的時候特別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開始大量的補影片
聽多了他們講話的聲音,對認聲還是有幫助的

這首我很喜歡,但真的在認聲上很崩潰(那時候不知道有演唱會影片的事)
不過後來還是有認得大半
 
cr.Baby-Zero Liu
原本就對rap沒有特別喜歡
rap太多的很容易會覺得很吵
去年聽EPIK HIGH的shoebox專輯的時候最早被我移出撥放清單的就是born hater
但慢慢聽著也就習慣甚至喜歡了
一開始也覺得進擊的防彈跟興彈少年團很吵!
但後來很喜歡XD
有愛就真的什麼都it's alright
每天睡前都要聽的歌是Let Me Know、Rain、Outro:Love is not over、Hold me tight
(還有哼哼嘉允的噩夢跟東雲的全都給你還有one day韓文版)


原本我最有興趣的是J HOPE
但是在隨便看一些影片的過程中
發現我都會聚焦在Jin也就是珍珍的身上XDD
除了一開始DOPE的MV
我第一次跟第二次在噗浪上發關於BTS的噗都是因為珍珍XDD
第一次是因為珍珍彈疊疊樂的手法太帥氣了
 
cr.BTS NOJAMS 防彈少年團沒果醬
第二次是Yaman TV 下集講到DOPE舞蹈的事
這個表情實在太有趣了
7EDldZTFABrE8TPl6w1hAI  

還有還沒有EATJIN之前的吃沙拉影片,以及EATJIN的所有影片
等我回過神就已經本命確定了
珍珍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
NO.2是號錫跟國國,以下的無法排序,因為隨時都會覺得某一個很棒!

如果要以喜好對現場排序的話
大概是 DOPE-INU-進擊的防彈=興彈少年團-賀爾蒙戰爭-NO More Dream=We Are Bulletproof Pt.2=N.O-Boy In Luv=Danger-Just one day
以上我全部都有開著邊運動邊看(聽)過
所以我收影片首先要收的一定是所有的現場,而且最好是高清
對現場實力的進步感覺最明顯的還是
有一次照著時間把MR removed聽下來,雖然這種東西只是參考,但還是聽得出點什麼
有進步就是好事!!!

他們從出道開始就一路不停的在奔跑著
最近收圖發現幾乎是天天都有活動的狀態
最近Jimin還發生暈倒摔下舞台的事,好險最後沒有大礙,但是真的要嚇死了人了
真的就是沒活動也擔心活動太多也擔心
只要能好好的做著他們喜歡的事就好了。

要推薦的話絕對還是防彈的練習室影片們,所有的!
還有他們自己的[BANGTAN BOMB]系列影片

最後是幾個我重複看了很多很多次的短影片
Jimin的笑聲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cr.BTS0613
150625 防彈少年團 M咖後台 Q&A
珍果一開始互相把對方抱開好有趣
一整個是,柾國你到底在做什麼XD

還有最近的Vapp
 
cr.SERENDIPITY_BTS&呆萌字幕组DiamondSub & 防弹少年团吧 & MAKA韩语字幕组 & 大明湖畔字幕组 & 防弹fantasybaby站
站在南俊後面的珍珍整個又悲劇了....而且馬上就沒畫面了....(剪輯真的可以不用這麼精簡啊!)
 
cr.Chic Chicy

 
cr.SERENDIPITY_BTS
絕望的號錫XDDDD
其實我也很怕坐遊樂設施的....


最後其實算起來都還不到兩個月....這篇打了快兩個小時.....
就這樣吧
突然想起我最近兩個月買的所有東西都還沒收到!!!!!!天啊!!!!!!!

總覺得這篇之後開啟的新分類BTS,就跟玩遊戲開啟新地圖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