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leesorafan
李素拉 - Track9
東雲曾經在[野心閃耀的夜晚]電台節目裡推薦過
雖然聽不懂歌詞,但很好聽
因為今天沒梗在翻舊噗的時候翻到

去翻了以前的網誌
再一次慶幸大學的時候有沒事就寫網誌的習慣
為此我要感謝大一的最後一位抽到的學伴
是因為他我才開始認真地在使用部落格(當時還是無名小站的時候)
就是一度對他有好感這樣,現在他在屏東過得很好
幹嘛自己爆自己的料!
當年他送的是下午點心不是宵夜這點很棒!到底為什麼要一直逼女生吃宵夜?
直屬學長提醒學友(男)要送學友們(女)宵夜
於是他大概晚上10點左右送來了珍奶跟雞排堡
沒多久我就在廁所巧遇了我學友(女),她也是去把珍奶倒掉的XD
雖然我是因為不喜歡飲料裡面有需要咬的東西例如珍珠

說到學伴,我們班很巧的跟小英同學的班有抽學伴
小英同學抽到的還是我家康會靈同學(我大四的室友我好友我的愛人MY撒郎)
因為正確名稱估狗得出我之前的網誌XD還得忍耐著把她的名字字換掉,她的名字+同學就是我對她的愛稱!
沒人想知道!

雖然他們也沒怎麼聊天....
至於我抽到的誰我已經完全不記得了,肯定跟小英同學不是很熟的人

還有很巧的,社團學弟的學伴是我直屬學妹A
因為營隊認識的別校社團學弟的學伴是我直屬學妹B

世上的巧合這樣多~~你卻碰到我~~~~~

BTW,我們班女生簡直對聯誼跟學伴這些事的興趣逼近於零
去過一次聯誼(也是唯一一次),我只想吶喊快放我回家!!!!

------

其實我很想你
每次在FB上看到你的動態都很猶豫
可是這幾年我一直把自己過得很糟糕
怕被你罵所以我一直不敢跟你聯絡
那時候你真的對我很好很好很好QQ
是呢,曾經那麼好為什麼後面會斷了聯繫呢.....

剛剛看到十年前的網誌是我接到了你的電話,你說你出車禍了,聽起來傷得有點重
以下節錄我十年前的網誌內容:

跟他說要好好養傷
他說每個人都這樣跟他說
我說,那,要給我看到個完好的dog...
結果他就要我講一長串我也記不得的話
大概就是
"要給我看到個完好的健健康康活潑開朗陽光朝氣有男子氣慨男人味十足可愛的dog"
他自己講的更長.....不過最後一句是一樣的XD他講完我只記得可愛的dog

------

那時候關係真的很不錯,他們也是講話很風趣的人
(當時的網誌都會有他們的幽默回覆)
後來鬧成那樣我也很無語,是真的很莫名其妙
曾經順路送一杯薑母茶的人,就這樣跟你針鋒相對的把你當敵人看待
即使兩年後算是和解了,當時的傷害還是在心裡留下疤痕
也許就是這樣吧
有些人跟你的緣分是有期限的

希望他們現在各自能過得很好,那些我曾經很喜歡的朋友....學長姊。

------

最後,我突然好想去數鐘聲啊!!!!!
但12/24是禮拜四......老闆要不要出個國去玩啊?

9年前的路思義
DSCN66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