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竟然快三個禮拜了!!!!!
最近常常略為睡過頭的被叫醒.....要早點睡啊啊啊啊啊!!!!


今天晚上,看到上一篇(就是第二周現場整理)
有一個屬名"第一次留言"的悄悄話留言
我無言地看著這則悄悄話幾秒後....

我:你剛剛留言了嗎?XD
安安:有阿
我:你就留一個第一次留言我哪知道是誰?XDDDD 
靜靜:XD
安安:我啊  第一次留言
我:(貼上屬名跟悄悄話設定的截圖)誰啊你!XDDD
靜靜:XD
安安:為什麼是悄悄話
安安:安安是也
我:因為你設悄悄話阿 而且你在名字的地方打 第一次留言阿
安安:對阿 我想說這樣你就知道我了阿
我:............. 安安,真的好可愛  (安安真的很可愛!!!我已經第N次這樣說了!!!!)
靜靜:真的超可愛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靜靜:而且我敢說他不知道自己要怎麼回去看自己留了什麼XD
我:(爆笑)
安安: !!  我留言為什麼我看不到
靜靜:因為她沒有登入然後留悄悄話  所以就被鎖在外面惹 
安安:所以哀哀回我我也看不到喔
(我取消悄悄話了所以你可以看得到了)

她真的好可愛歐,我也想帶回家養了
讓我想起另外一個小可愛小怨妹妹
就是一個每次看到我都會高音的叫我:學姊~~~~~~~~~~~!!!!!
並且帶給我許多歡笑的孩紙,簡單來說就是 小怨歡樂多~

所以說我身邊真的很多頭頂小光圈背上有小翅膀的小天使
我是個幸運的人
我愛妳們~~~撒啷黑~~

附上BGM
 

阿靠差點給忘了.....投票阿投票~~~~各位~~~
Show Champion,一個帳號三票
시청자 게시판 | 쇼챔피언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653660774724709/
帳號申請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