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如果人和人之間可以保持著基本善意就好了
-------------------------------------------------------------
首先,請多多支持BTOB請投票給  비투비 집으로 가는 길
M!Countdown
投票網址 (FB就可以投了)
請記得要在每天台灣時間11點前投完(時差)
謝謝收看。
------------------------------------------------------------

基本上今天都宅在房間裡忙著把打歌服清單做結尾
然而昨天跟我聊到快天亮又開了上周的rm來看的靜靜
完全沒睡就去爬山了,還時不時地發噗做生存報告(?)
現在已經在床上躺平見周公了吧

今天去考韓檢的安安
如果能順利考過的話就好了

另外今天發生了一件悲劇的事....
大概六個多月前我以為IPAD壞掉了
跑了兩趟購機的神腦才知道只是傳輸線壞掉
講到這個,想起那天頗不爽
於是乾脆地在當場買了一條新的(因為太袂送,而且ipad快沒電)
今天,因為我弟上山當勞工了
所以我媽又找我幫她開Runningman的live
起身要去我弟電腦前的時候腳去勾到正在充電的線
然後她就變這樣了.....
h6Cr3I6Zd.jpg
我的錢啊~~~~~~~~~~~~~~~~~~~~~~~~~~~~~~(抱頭痛哭)
轉念一想
好險手機沒事阿阿阿阿阿~~~~~~~~
還好還有手機的線.......(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