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有快兩個月的時間才到冬至XDD
但因為最近天氣轉涼,突然瘋狂想吃甜品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生理期XD
總之就是有點想吃紅豆湯圓
於是想起大一的冬至

冬至沒什麼,不就是吃湯圓嗎?
湯圓也沒什麼,隨便都有賣的嘛~
一直都是這樣想的
但那年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特別的想吃湯圓XD
有可能是因為第一個不在家裡過的冬至
也不只我,室友們貌似也這樣
於是,我在MSN的暱稱上表示了想吃湯圓的願望
想說會不會有善心人士..之類的
.......不過據說那天男宿停電.....

霸特,就算不停電也不會有人送來的XDDD
(也不是高估自己的人氣(?)只是一種亂槍打鳥的概念(?))
但我家室友大人1號就真的很有人氣了
印象中她貌似收到了兩份還三份

總之最後是室友2號要送湯圓去給她男朋友
我跟室友3號拜託她買回來XDD

此後一直到現在的冬至,就跟以前的一樣
就只是存在在日曆上的一個節氣

BTW,說到湯圓
有那麼點想念東別(東海別墅)的湯圓之家
雖然在我記憶中,最愛湯圓之家的是學長
大二的時候吧...還大三啊?忘了
社團活動結束後,跟著學長們去吃宵夜
有過一周內去了兩三次的紀錄 (還是四次想不起來了)

所以我那時候沒變胖真的很萬幸
因為常常跟著社團的學長姊弟妹吃宵夜
但畢業後瘋狂變胖想想我就整個淚流滿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