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又來了
總之,就是我終於看完昨天卡到死卡到怨天尤人卡到哭天搶地卡到滿地打滾卡到痛哭流涕
卡到想吃雞排想喝珍奶所以放棄沒看直播的六周年特別放送(中字)
只有卡跟想吃雞排想喝珍奶是真的其他都只是誇飾(不要每次都那麼誇張!)
以下是心得
首先還是要說一下六周年快樂!

雖然我心中的NO.1是東尼
雖然東尼今天很帥而且是MC
雖然東尼的聲音很好聽而且手很漂亮
但我總是會忍不住把注意力放在阿張身上看他在幹嘛
然而他只是開啟了觀眾模式翹著腳安安靜靜的坐在最旁邊
喝著他的草莓優格(?)冰沙看著他的成員們說話
(稍微起身吹蠟燭的樣子真可愛XDD)

原本覺得48分鐘有點長,但看著看著就覺得好短
下次要再看到你們這樣瞎扯亂聊的不知道要什麼時候了T T
超亂來的BEAST也只有B2UTY這樣逆來順受吧

不管看幾次還是最愛哥哥們看著東雲說話(或做任何事)時的畫面
深深地感覺到他們對弟弟滿滿的愛(腦補得很開心)
對於東尼頭髮長度的關心(真的是最近大家超關心的話題)
還有對於東尼當MC的狀況關心

話說,梁耀除了演王子還是演王子
尹斗演完(保險)王又演了(世宗大)王
東尼上回演了個騙子角色,這次換無業遊民了
看看這落差XDDDDD
(但東尼本人就是個王子阿~~~阿阿阿阿)
每次聽著東尼喊Hyung~的時候都覺得整個就是在對哥哥撒嬌啊!
東尼:哥
尹斗:怎樣?
東尼:哎別看了 哥
(尹斗一種不給看就不給看的樣子,轉去看龍哼哼XDDD)

早上八點就起床,在練習室練習了13個小時的東尼MC阿~
很累可是努力的想要做好的東雲好可愛
專注於一件事(找問題)就無法分心說話的東尼MC
後面雖然整個在問題海裡載浮載沉的還是記得要CUE一個問題給他賢勝哥
東溫尼阿~加油!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QQ

看他們挑挑揀揀著工作人員給的提問就覺得很好笑XD
跟在菜市場買菜一樣
尤其是阿張,一個換過一個每個都要打開來看
但是最後選擇回答的問題....
真是超帥氣的!能這麼清楚明白地打著那個人的臉
我也是有私生活的
與其要說那個拍照的人,大家都會想到那個亂說話的人吧
阿張能把心裡的話說出來真的很帥
尤其是把這件事這麼公開地說出來
那時候他也是心悶得很吧
可是什麼都不能說給大家聽
不過他這麼直接的說出來,其他人也有點堂皇了吧~
我的笑不是在笑~~~

另外阿張表示,休息的時候他就是玩了,很認真的玩了
該休息的時候就是該好好休息!
這麼真摯的回答XD
果然是阿張阿~你能開開心心的就好了
話說我跟阿張手機同款了!>//////<
BTW,明年可以把張賢勝放到正中央嗎?
就算他不說話也沒關係,能一直看著他就好了~

另外哼哼,有時候我真的也不知道對你是好感還是無感
雖然我總是明確地把你放在順位的最後
但有一陣子真的時不時的要把你拉出來調侃一下酸一下
其實我對你的在意程度也挺高的了吧
所謂恨也是一種愛的表現???
有時候就是會這樣,在某一個瞬間突然轉變的看法
原本哼哼的長相連不是我的菜都不是
但自從龍湯圓(從泰國FM開始算)時期
突然好感度大破表(雖然還是順位最後)
回頭看以前的哼哼,突然覺得很帥了XDDDDD
好感度什麼的簡直就是最強大的濾鏡

不過每月日單一直拖跟日單出來的時候都會不爽一下
然而最不爽的大概就是今年CB的時候
簡直就是完全不提龍俊亨的狀態XD

但這次卻因為你在官咖的六周年留言突然很想哭
(事實上我真的眼眶濕了,很突然的連我自己都覺得太扯)
我真的很希望未來能聽到由你創作出來能秒殺我的歌
不要再有任何道歉或愧疚,就用好的音樂來打我臉
不要再用軟軟萌萌的樣子來哄人了!
哼哼阿~像東雲一樣進步吧(?)

話說叢林的製作組不知道該說是什麼運氣
真的常常去到一個地方就遇上人家當地也不常見的天氣
還好尹斗跟哼哼平安回家了
希望那幾天的經歷除了能對尹斗的心態有好的影響
對哼哼在音樂上也能有新的成長

其實也沒差多久
怎麼覺得尹斗的顏值整個上升了50個百分比呢?
(其實這天真的每個人都很帥!)

尹斗阿,默默的把想法說出了一點呢
做著他們這樣的工作,總是會有感到疲憊的一天
經歷過叢林的他,希望如靜靜說的一樣 欸其實我忘記靜靜說了什麼
能讓他的一些想法有所轉變
六年來經歷過許多事的他們
真希望明年能看到他們積極的一面
雖然今年還沒過完但想想年底的行程還是算了直接跳過

在最累的時候是誰給予你力量這題
(BTW,看東雲那搓頭髮好想跟尹斗一樣幫他撥開歐)
本來以為他要很油膩的回答B2UTY,但沒想到是成員
他說著比起solo活動更喜歡團體活動的時候
我腦洞開得無比大,但所有的念頭卻怎麼也用語言表達
是吧,所以你們要長長久久的走下去
但不管做出怎樣的決定那都是你們的決定 到底要說什麼XD 

其實我當初入坑不出來的一個原因也是因為我覺得你們可以走很久
但我雖然不樣了卻很森破的漏算了方塊
一整個將作死進行到底的方塊(哎這能講嗎?)

雖然我最近一直靠北方塊
也不代表我就覺得BEAST一點問題都沒有
至少在CUBE跟BEAST之間是這樣
不過靠北BEAST這種事只適合深夜小小聊天室
可是我剛剛好像靠北了一下龍哼哼
可是再靠北還是跟著他們的腳步前進
他們一旦迷惘了
我們也會無所適從的
希望你們所有的話都不只是說說而已

是說竹馬line這天真的好有愛好可愛!!!
梁耀一直像搓湯圓一樣的在蒐(台語)光光的頭XD
超可愛的阿~~~
要當李世源又要當李起光的時候真的辛苦了
希望好好休息之後能看到更棒的李起光
發solo!
光阿,我一直都記得6/6那天那個我想帶回家的BOY
是散發出什麼樣的光芒在跳舞在唱歌!
雖然只能看到側面,但是那樣的專注
你也是想要傳達些什麼給台下的飯們知道的吧
那麼,就等著你展現給我們看吧!

拉回來
光光一直試圖要挽救
各種尷尬無語的時間點
但貌似也沒怎麼成功XDD
為什麼我有一種
阿~這就是BEAST阿~
的感覺(一種被洗腦成功的概念?)
畫鞋子那邊隨意的吵吵鬧鬧
也是我們熟悉的BEAST
(話說這就是一群美感跟我的美感一樣快死掉的男人們)

一心想當玻璃鞋的梁王子
我真的不記得他這次叫什麼名字反正就是很長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XD
但梁耀的笑聲真的存在感跟尹斗的(低俗)笑聲一樣高
(看以前的綜藝的時候常常會聽到梁耀笑聲跟畫外音一樣出現)

除了接下來行程最多的東尼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梁耀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嗓子跟身體
都是很容易就生病的人阿~

明明接下來行程很多但都是我們看不到的
(對啦對啦我是各種羨慕忌妒恨的啦~)
所以覺得你們又要消失了
希望明年能再見到你們
希望明年我能在你們最自在的場子裡聽你們唱歌
六周年快樂,親愛的BEAST。

----------------------------------------
明明就是依著我看完後打在噗浪上的心得打的心得
卻又硬生生的又花了兩個小時= =
在噗浪上一發不可收拾的發了心得後
突然覺得昨天發的祝賀文
超級假掰的XDDDD
真的是看完六周年紀念放送
才真的有一種 阿~六周年呢~ 的實感
雖然靜靜叫我整理整理發一篇網誌
但我其實不太知道怎麼整理比較好XD
所以還是依照成員來說了
所以依然有點混亂~XDD
(在噗浪上就超隨便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