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多多支持BTOB請投票給  비투비 집으로 가는 길
SHOW CHAMPION投票,一個帳號三票
投票網址   帳號註冊教學
請記得要在每天台灣時間11點前投完(時差)
謝謝收看。
-------------------------------------------------------------

首先,要先祝祉潤哥26歲(韓國年齡)生日快樂!
請繼續這麼帥氣下去!
希望能實現所有妳想要完成的事情!
在節目中能表現得越來越好!!!

接著,是恭喜MBLAQ跟Secret出道六周年
我本來一直以為MBLAQ跟BEAST同一天
沒想到是跟Secret一樣早一天
(MBLAQ能在入伍前在發一張嗎?今年好可惜!)
原本就對烋星印象很好,之前跟阿張同時期solo的時候
印象又更好了!
希望未來的你們都能繼續加油!
-------------------------------------------------------------------------------
早上遇見了一個生物,可是我突然發現我超沒常識的
我認不出來他是蟋蟀還是蚱蜢還是蝗蟲(?)
可是他會飛......
本來打算回家的時候問爸爸,結果下班的時候他不在家~~
我就繼續當個無知的都市人
h3uN4Pmf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