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因為明天(預錄)的人歌沒有盧志勛,所以提早結束這一周
但這周因為MCD跟音銀都沒有,所以只有兩場
略有點空阿.....不知道下周還有沒有

回歸第二周
150923 秀冠軍 如果你是我 If You Were Me
150926 MBC 音樂中心 如果你是我 If You Were Me
----------------------------------------------------------------------
150923 秀冠軍 如果你是我 If You Were Me
 
Cr.MBC MUSIC
150926 MBC 音樂中心 如果你是我 If You Were Me
 
Cr.MBCkpop

因為有點空所以影片放大一點.....
聽起來比上周好呀,音準穩定多了
不過...923那場,裡面那件衣服上周穿過了吧.....

926開場跟結束的叫聲真的好......驚人
但這場可以RE很多次
背景跟盧志勛都很好看(嗯?)
唱得也很好

目前CUBE下一組發片的還沒有一個確切的日期出來
依照今年CUBE一個接一個接緊緊的排程來看
這樣下周應該還會有盧志勳吧(?)
BTOB十月的話,中間有可能放G.NA出來?
(十月底也是十月阿~~~)

BTW,腦洞大開的毫無根據隨意亂猜測,下一個上蒙面的CUBE家的人會是CLC的成員
(承姬可能性比較大(?))

最後BTW,過兩三天還有盧志勳 守門員ver. 可以看
我一想到MBC官方放的那張圖.....尹斗跟人擊掌的時候轉頭發現梁耀居然back hug了VIXX的鄭澤運
就很想笑XDDDDD

以上。

盧志勛 感 回歸首周現場整理(60) 
盧志勛 感 回歸第三周現場整理(74) 
盧志勛 感 回歸第四周現場整理(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