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昨晚夢見我又去參加國樂營了
學長:然後夢到ii在旁邊嘲笑我「不是說要放國樂營倒嗎?」
學長:又夢到張點點在旁邊嘲笑我「我沒繳錢也可以參加樂團演出。」
學長:這啥小

我看了只想大笑啊大笑啊大笑啊大笑啊
不得不說的是
我跟點點妹怎麼敢這樣嘲笑學長啊!!!
雖然學長以前一直想著國樂營倒(現在應該也想著)我都一直當這話耳邊風
另外
我沒繳錢也可以參加樂團演出
XDDDDDD
這句超機車的阿
雖然我不會以嘲笑的方式說這句話
但我跟點點事實上都當過國樂營樂團演出的槍手啊槍手

突然覺得學長的夢境也有那麼點以現實為基礎?
但到底得多累才會夢到這個?


BT幾個跟前文毫無關係的W
我今天聽到了入職以來最最淒厲的哭聲
一個塗氟的小盆友
對她來說她不懂這是為她好的行為
所以她的反應就是超級超級用力地哭
淒厲得我電話都聽不清楚了
反正是麻煩要求的電話聽不清楚也沒關係,反正電話裡的要求我辦不到

我今天晚上幫晚班代班結果在下班前收拾的時候
打破了我入職以來第四個裝食鹽水的玻璃瓶T T
(所以為什麼要這麼急急忙忙的做事呢?我)
總覺得是什麼不太好的預兆.....碎碎平安哀阿阿阿阿阿啊

本來心情略悶,是那種完全想把自己沉到防彈的花樣on stage 序幕的那種情緒裡
然後......後來我雖然不是滿血復活但也沒事了就是肚子有點餓...
(認真的覺得....糙米飯真的是好東西!!!!!)
(因為今天代班了所以晚餐是外食,我平常晚餐吃的都是糙米飯,頂餓!)

話說(到底有完沒完XD),防彈這次影片
因為七個人身上都有些故事線
而且因為分散在三支影片裡
不認得人的話很難感受到劇情
像是我家阿傅同學很認真的看了兩輪(包含序幕的無字跟中字)
但是她是認人障礙的重症者(即使是她心中NO.1的BB她都是過很久才認得名字跟臉跟歌聲)
所以劇情方面她完全沒看懂
曾喵則是跟我當初第一次看INU MV時一樣的無感(當時我只認得南俊)
溫溫看完只說了他想像泰泰最後那樣的往海裡跳,還有色調很美
我還一邊截圖一邊從頭開始跟曾喵講解劇情
曾喵表示:現在聽你解說才覺得真可憐

因為分成好幾個影片,造成劇情破碎覺得有點可惜T T
另外,從INU的MV到序幕,泰泰演技整個明顯進步啊~~

後來突然想起BTOB的沒關係MV
也是七個人身上都有故事線
但這的MV不像防彈後來又出了序幕
有點可惜,每個人的故事分開來感覺可以各自發展成不錯的故事
可是歌就這麼點長
MV也無法長到哪裡去(拜託以後千萬不要再出這種點閱率算分數的長得要死的MV好嘛!)
所以有幾個人的故事就顯得有點單薄
而且沒有一個主軸
但他從頭到尾就只有一個MV所以比起分成兩個MV的INU又完整多了
(所以有一好沒有兩好???)
拜託花樣年華最後出一個完整的影片好嗎?
來個微電影什麼的啊T T


話說這麼各種交雜的內容,是要怎麼做文章分類啊XDD
我幹嘛如尺為難我致己?(好好說話啊!)


在認識新盆友這件事上
還是挺擔心的
說起來還是因為沒自信的關係
所以至今也沒踏出去幾步
也所以都只能在噗浪上自嗨
可是我真的很慶幸老天爺在某些方面很善待我
像是認識了安安靜靜夏樹蘭妹
還有我搭訕了雖然沒有一直聊天但還是挺友善的三位盆友
B2uty裡我事實上也就認識這麼點人,完全一個狹窄的交友圈XD

希望之後也能有機會遇到有緣份的阿米小夥伴
現在好像有一點機會(?)


感謝所有願意聽我叨叨念念的朋友
這些人都是頭頂小光圈背上插著對小翅膀的小天使
(雖然這個我都說超多次了,但還是想再說一次以表示我對朋友們的感謝T T)


有些事,還沒成為事實,就不要急著去哭去鬧去上吊
要難過要傷心要崩潰,等你歐吧公開表示真的說了做了那些事再來難過傷心崩潰吧。
(我不叫歐吧,因為我是努那)
(為什麼有一種淡淡的哀桑...今天突然想起再半年又要過那個生日就....想哭倒在...在什麼人懷裡之類的)

結束。

附上,這個學長就是這個學長
Memo一下學長的名言佳句(?)(不定期更新) 

差點忘了要點播一下XD
今天想起來的曲子,剛好就是我當國樂營槍手演過的曲子
但我爛了爛了爛了...我真的是放炮小槍手來著T T
這是一首拉起來很爽快的曲子
因為不管是山還是海都有一種壯闊的感覺
話說這位不就是曾經在某次國樂營微微的酸了下我的陳老師嗎~
這種小事到底要記多久XD 要記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