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例(沒有這種東西)要先點一首BGM
庾澄慶 - 情非得已

cr.theLyricsGuide

有演唱會的劇透(包含BEAST跟BTS)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是不想知道得但還是提醒一下~~~~啦! 

----------------BEAST---------------------
下班一回家,才端著晚餐正開始吃
BS的影片就一直來
然後我一直看
晚餐都快吃不下了....T T
我昨天說了吧,最近幾天突然很想去看演唱會
這真的只能唱個一句 有一種預感~想挽回太難~~~(取自陳奕迅 - 預感)
全新的solo橋段就不說了.....還唱了好幾首預料之外的舊歌....
看了這場歌單莫名覺得有種初心的感覺
看著下雨的飯拍....真的很想哭....(沒哭出來是因為我手裡還捧著我的飯)
竟然還有不插電的YOU........雖然東雲最喜歡的事How to love
但比起How to love我更愛YOU...因為喜歡東尼唱:Because of youyouyouyou~ QQ
而且那樣的情境下BEAST跟B2UTY一起合唱.....QQ

今天看到的第一張飯拍是小夥伴兒傳來東雲solo穿著白襯衫跟女dancer的圖
一看到腦海馬上自動播放アマスギルYOU~ スイートな花びらに~
雖然白襯衫是東雲自己穿的.....但就覺得是在唱這首
然後看到飯拍影片我整個都要死掉了....你敢不敢露出正面(不!不是要說這個!)
是韓文版的アマスギルYOU!....難道之後會出韓文版solo?
看到飯拍影片是"躺"在床上...想起那句歌詞 睜開眼醒來就看見天使~ (想起那天大半夜不睡在那邊查歌詞意思的蠢事了)
靜靜表示:東雲就是天使!

阿張今天solo唱了兩首QQ
也有唱跟他分手吧.....雖然只看到你嘎邱咪呀的飯拍
但好棒!阿張自己唱rap欸!好可愛啊!!!

斗光之前一直劇透的合唱曲~哼哼自己也劇透的新solo
梁耀彈了鋼琴,唱了你不知道跟Look at me now


大家的眼淚都在眼眶裡打轉
不管台上還是台下
在螢幕裡或是螢幕前的我們
對比之前回歸時的狀態........
是吧,你們也是可以做得很好的吧.....
你們什麼都知道的吧.....

情緒很複雜的跟靜靜提早聊了些一般我們都是在深夜才會有的話題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關於之前回歸的事
那時候沒有拿出來聊,都在各自調適
靜靜還一度覺得我要脫飯了
(其實並沒有這回事~~~~~~~~~~~~~~~)
曾喵說:我以為你要跳團了
(其實並沒有這回事~~~~~~~~~~~~~~~)
如同靜靜說的,我還能為他們心跳,真好
真的很好
為他們開心為他們難過,都沒關係
只要他們能安好,做自己想做的事做對的事,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就好...


------------BTS-------------
我昨天說了吧,今天BTS在香港也開演唱會,而且是一巡的末場
我就在因為BEAST演唱會而複雜的心情下打開了今天BTS演唱會的音檔

QQ
比起之前看的去年演唱會DVD
進步好多
之前並沒有特別想看演唱會現場的念頭
聽完這場之後就非常有,直接列入願望清單

阿米好強大....明明就是香港場
連rap都跟著一起唱....
一直有淒厲的叫聲
還有很淒厲的跟著唱....整個很想笑之餘也覺得好可愛
大部分的飯,都好可愛
因為偶像做著平常根本不會幹的事

防彈用英文跟飯對話這個好棒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努力的態度

還幫國國還有南俊提前慶生,被哥哥往頭頂倒水的忙內
蛋糕好可愛~國國也好可愛~~~

--------------綜合--------------
在聽BTS演唱會音檔的時候
中間大概是在放影片,總之只聽到一個柔和的音樂聲
剛好正跟阿喬聊到比較感性的事情
整個很想哭
但我今天都是想哭但是哭不出來(張惠妹-哭不出來)~~~~~~~就一直在想哭沒有眼淚~~~
oh眼淚~~眼淚都是我的體會~成長的滋味~~~(范曉萱-眼淚) 明明就沒關係啊!

剛剛看到BTS演唱會完就馬上坐飛機回去了,感覺好累啊~~!!
昨天出入機場也是好累啊~每個都瞇著眼睛走路....(但是飯拍的珍珍整個在發~~~光~~~)

梁耀接著也要忙音樂劇,再接著就是一串的日巡.....
上半年是一串的日本FM,下半年是一串的日巡.....
乾我才不羨慕...不用猶豫要去幾場不用傷心荷包要失血不用擔心會被存摺追殺....我不羨慕...才怪~嚶嚶嚶嚶

然後我現在推特、微博、FB....都在瘋狂的更新更新更新
BTW~今天都好好看歐~~就是光光的辮子頭都好好看~~~~

阿阿~~~希望不管是哪一個都能好好休息,好好照顧自己!

補充
洗澡的時候在想一些事,我喜歡什麼其實都不長久
職棒大概兩年多,布袋戲大概也兩年多
日劇大概四五年吧
影集跟小說久一點,陸陸續續的有七八年
洗髮精跟洗面乳還有保養品也一直換牌子
但沐浴乳有十年了,都用同一牌同一款....
就想到這裡,我是要洗頭...但差點要按下沐浴乳....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