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這種標題內文大概都是大雜燴XD
但是定期洗牙真的很重要!(認真)
牙齒受到的所有傷害都是不可逆的
請一定要好好愛護你的牙(假牙很傷荷包的)

 
Fr.Only JIMIN、 #    Cr.郑容和是我男票呀
其實我只是想說
我討厭死優酷了!!!!!
前幾天要看這個,然後,他一直在那邊轉呀轉呀轉個不停
認真覺得我被優酷討厭惹
看優酷超級不順的
其實就是把花樣年華的三個影片剪在一起,省去要連換三個影片的時間
而且很貼心的把INU MV重複的地方剪掉了
BTW,我需要求解
字幕上打了序幕用了四首歌,除了Love is not over之外
三首新歌,但我一直沒聽出來紙牌屋的旋律在哪
有人知道的話,請告訴我T T

來來來,來聽聽盧志勳的專輯teaser
 
Cr.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第一次聽得時候覺得還不錯,但沒有特別驚豔
第二次聽好感程度比前一次高,大概是因為是半夜聽的XD
應該是可以一直re的一張專輯吧?
之前被各種teaser騙過好幾次,晚上就能聽到了

MV的teaser
 
Cr.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親愛的(叫誰呢!)
場景在戶外呢!!!!
那麼,期待正式的MV出來
翻滾吧,盧志勳!


話說,大半夜的我一直聽見房間外有蟑螂飛來飛去的聲音.....
雖然知道不可能在房間內還是會擔心來著
還好靜靜來訪的時候,沒有不識相的蟑螂跑出來嚇她

再話說,吃燙青菜吃到一半發現一隻菜蟲屍體你會怎麼做?
我默默地(只有我一個人我也只能默默)撥開它,淡定的把剩下的青菜吃掉了

最後一個話說,今天看和我的朋友一起吃飯吧第六集的時候,有點被這裡的事務官權律電到了
不過只有這一個這裡XD (但我已經想叫他歐吧了,雖然他的確是歐吧~律哥!)
好可惜只有去一天,坐飛機的時間還更長,好拚,而且還是生日
另外,和我的朋友一起吃飯吧就這樣結束了T T 
覺得和朋友互相餵食的畫面很有愛~~~但沒~~了~~
(時不時還會注意到權列.啓鎮(音譯)的身影)
1442340662279  


真的結束,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