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先來看今天放出來的RUN&RUN的MV吧
 
Cr.4Minute 포미닛(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是,很好看很漂亮
CUBE終於捨得放出來了,讓我有種CUBE他人格分裂了的感覺
這支MV(包含專輯內頁拍攝)質感整個跟主打歌的MV差超多的啊!
到底?!
不想說了,反正大家想得都一樣。

回歸第四周
150910 MCD 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Hyo Jong of CUBE練習生) 二位
150911 Simply K-Pop 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Hyo Jong of CUBE練習生) 
150911 KBS 音樂銀行 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Hyo Jong of CUBE練習生) 八位
150912 MBC 音樂中心DMC Festival 2015特輯  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Hyo Jong of CUBE練習生) 
150913 SBS 人氣歌謠 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Hyo Jong of CUBE練習生) 三位
150913 KBS 開放音樂會(?) 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Hyo Jong of CUBE練習生) 


150910 MCD 
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Hyo Jong of CUBE練習生) 二位
 
Cr.Mnet
穿著細高跟這樣跳,看得都替她感到辛苦
感覺霸氣侵略性少了一些
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慵懶性感的感覺
我說眼神

腿真的很漂亮哎>//////<

150911 Simply K-Pop
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Hyo Jong of CUBE練習生) 
 
Cr.ARIRANG K-POP
運鏡時好時壞的...
她眼神完全給我一種
我就是金泫雅,隨便你要看不看的感覺XD
但上半身跟下半身好不搭啊~

150911 KBS 音樂銀行
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Hyo Jong of CUBE練習生) 八位

這場衣服就比較好看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累了
這場沒有什麼感覺

9/19更新:非官方的影片被掃了(官方你又不放!!!!)
目前我找不到別的替代(只有找到MR removed的啦....比想像中的好)
有興趣的人請點9/11MR removed

150912 MBC 音樂中心 DMC Festival 2015特輯
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Hyo Jong of CUBE練習生)
 
Cr.MBCkpop 
嘛...戶外場總是如此的愛拉遠景跟拍觀眾....
但比前一次戶外場的運鏡好多了...
這場大概是本周泫雅眼睛最有神的一場吧
雖然遠一點的根本看不到她的眼神,有點可惜
後面外套那邊有點犯規噢!>///<

150913 SBS 人氣歌謠 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Hyo Jong of CUBE練習生) 三位
 
Cr.SBSMusic1
同樣都是藍紫色髮色,覺得首周的比較好看
這場紫色太重了,衣服也是紫色
然後超想把她的網襪扯掉......不要穿比較好看啊>"<

這場我深深地感覺到她、累、了!
眼睛狀況不太好整個看起來很沉重
dancer也累了吧....跳錯了

沒看到消息,不過這周應該真的是末放了吧(?)
四周就這樣過去了阿阿阿~~
謝謝收看。

下周盧志勳就要出來了

150913 KBS 開放音樂會(應該是這個吧?) 
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Hyo Jong of CUBE練習生) 
 
Cr.KBSKpop
剛剛突然發現的一個現場,不知道什麼時候錄製的
她看起來還算是有精神
最後的笑容真好看~

練習生果然很適合桃紅色。

泫雅 A+ 回歸首周現場整理(33) 
泫雅 A+ 回歸第二周現場整理(39) 
泫雅 A+ 回歸第三周現場整理(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