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歸第三周
150903 MCD 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Hyo Jong of CUBE練習生) (二位~~~!)
150904 KBS 音樂銀行 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Hyo Jong of CUBE練習生) (四位)
150904 Simply K-Pop Run&Run+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Hyo Jong of CUBE練習生) 
150905 MBC 音樂中心 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Hyo Jong of CUBE練習生) 
150906 SBS 人氣歌謠 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Hyo Jong of CUBE練習生) (三位)

--------------回歸第三周-------------
150903 MCD 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Hyo Jong of CUBE練習生) (二位~~~!)
 
Cr.Mnet
開頭眼神好殺,截圖截不出那種感覺
穿得簡簡單單的就很好看
所以在MCD都跳沒改過的編舞
坐地上時的笑容好迷人>///<

話說,練習生開始試著對鏡頭放電了!!!

150904 KBS 音樂銀行 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Hyo Jong of CUBE練習生) (四位)
 
Cr.KBSKpop
好~~~帥~~~~啊~~~~~
完全可以一秒戀愛(?)
打開來我就想尖叫了
眼神超殺的,整個被抓住
這套衣服也很好看~~
最後用手遮鏡頭!!!!

BTW,看今天IG,帶練習生出去好像帶弟弟出去玩一樣XD
練習生今天看著有可愛一點(?)

150904 Simply K-Pop 
Run&Run
 
Cr.ARIRANG K-POP
好票釀~~
能再看一次這首歌的舞台真好~

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Hyo Jong of CUBE練習生) 
 
Cr.ARIRANG K-POP
跟前一周150828是同一套泳衣
應該是這周錄製的吧
因為練習生有這周才開始的動作(但鏡頭只拍了他右上半部的臉XD)
比起來的話,前一周的舞台比較好看
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150905 MBC 音樂中心 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Hyo Jong of CUBE練習生) 
 
Cr.MBCkpop
150829錄製,一位與下周合計。
一開始想說桃紅色系的背景略眼熟,才看到是上周錄製的
所以是相同的LED背景只是圖案不同而已
大概初舞台的印象太差,不太喜歡這種款式的衣服,但黑色看起來還是好多了....
這場我反覆看了四次....想不太到要說什麼

喔,因為唱法不一樣,後來幾乎都是放練習生重新錄製過的版本
不過好像有一場是放鎰勳的版本,當時聽到的但沒注意

150906 SBS 人氣歌謠 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Hyo Jong of CUBE練習生) (三位)
 
Cr.SBSMusic1
因為吊帶褲很可愛,我一度很期待看到這套
雖然也是盯著鏡頭看,但今天並沒有那麼強勢
(可能是跟服裝有關?就是比較可愛的設定)
這場收音還蠻清楚
雖然一直沒說但我還是有在聽他唱歌的!

BTW.......因為是人歌所以太晃一直看不太清楚臉只是剛好而已....
這首歌的舞台,比起舞蹈動作
她的眼神跟表情才是最重要的

泫雅 A+ 回歸首周現場整理(33) 
泫雅 A+ 回歸第二周現場整理(39) 
泫雅 A+ 回歸第四周現場整理(53) 

------------------------
本周成績比上周好很多
每天起床跟睡前都會看一下音源
大概就是白天升半夜掉的狀態
雖然沒有很好但也不是太差
盧志勳是九月底回歸(終於啊!我印象中年初就有看到他好像在錄音的消息)
那就是下周GB....所以我被打臉惹!一點也不太重要
不過我本來以為是G.NA會先回歸再米妮回歸
這樣的話....9-10盧志勳 10-11跟11-12會是G.NA跟米妮,順序不知道
阿~今年好像就差不多了ˊ

----------------------------------------------

BTW,剛剛看到19禁版的MV.....
CUBE!!!!!!
你知道有多少人在期待能看到跟tralier一樣的MV嗎????????????????????????
這個15禁版的真的沒有太多差別
喔...好吧....就是露得比較多一點,但並不會更讓人喜歡阿......
那tralier是詐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