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醒來了
先看看正版的和我的朋友一起吃飯吧E04
餵食什麼的~~~好有愛

今天要去大學同學鳳鳳家烤肉
就是提早的中秋烤肉XD
結果要去搭火車的路上想起被我落在曾喵房裡的東西了....T T
我的眼罩阿~~~等著我我會去帶你回家的!!~~~嚶嚶
image  

一到達就看到桌上滿滿的肉肉肉肉肉
image.jpg  
每一樣都很好吃!
鳳鳳自己調的包肉醬非常好吃!!!
雖然略辣但是就會一直想加進去
生菜也非常的好吃,不過葉子略小
是筱筠同學一片一片清洗的!
鍋子裡的生菜小小的,完全就是沒事的時候當零食啃著吃
其中一種是單吃就有芥末味道的生菜(不知道叫啥)
一開始就是不斷的肉肉肉肉肉~~~各種肉~~~~
還有鳳鳳跟林幃同學用烤盤烤的五花肉~~~~
不到中午12點就吃了一堆肉XDDD
後來鳳鳳訂的牡蠣送到了
就是牡蠣天堂了~啦~~~帶點海水的鹹味~~~
干貝也是超棒的!
一端出來大家就是先拍照XDDDD
輪到海鮮的時候我差不多就已經在旁邊休息了
後面還有什麼我就不太清楚了
為了這一餐,小甘同學一大早就從高雄上來
還有怡潔從新竹下來XD
其他大多都在中部....總覺得少一個人....謝老闆阿~~~覺得少個她好像少什麼
認識的不認識的都一起吃了很棒的一餐!

------------------------------------
很久沒到彰化了
站在彰化火車站突然就想起好幾年前在彰師的國樂營
因為颱風才剛經過台灣
還下著雨就跟國小陳同學以及點點妹跟各自的琴一起站在火車站看著外面的雨
陳同學怎麼去的我忘了
但我跟點點妹是好心的彰師學長載著去的
到的時候整個琴袋都濕透了
整個都快把琴袋掛在人家的除濕機上了

還有好幾年前的中秋
去小能姊姊家烤肉
就在彰化火車站後面
現在小能姊姊都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記憶裡的歡樂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