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歸第二周
150826 秀冠軍 平穩+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Hyo Jong of CUBE練習生)
150827 MCD 大田特輯 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Hyo Jong of CUBE練習生) (五位)
150828 KBS 音樂銀行 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Hyo Jong of CUBE練習生) (28位(!))
150829 MBC 音樂中心 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Hyo Jong of CUBE練習生) (七位)
150830 SBS 人氣歌謠 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Hyo Jong of CUBE練習生) (十位)


150826 秀冠軍
平穩
 
Cr.MBC MUSIC
好正啊!!!!!!!!!!!!!!!!!!!!!!!!!!!!!!!!!!!!!!!!!!!!
這首超好聽!現場也很好聽!
我必須更正前一篇首周現場整理裡說run&run是最喜歡的一首的事
最喜歡的應該是這首
燈光打得好票釀~~~~~

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Hyo Jong of CUBE練習生)
 
Cr.MBC MUSIC
超帥!!!!!!!!!!!!!!!!!!!!!!!!!!!!!!!!!!!
完全因為這場太好看所以決定要寫第二周
舞蹈雖然是一樣的,但這場她整個人氣勢幾乎是要開到最大值
BTW,又跳回最初的舞蹈版本 (好害羞的動作>/////<)
喜歡鏡頭在i know的時候特寫手部動作

等等....我好像聽到傳說中的翼龍叫聲?
飯真的都好可愛啊~~~

150827 MCD  大田特輯
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Hyo Jong of CUBE練習生) (五位)
 
cr.Mnet
一~直~~拉~~遠~~~~景~~~啊~~~!可惡!
大概是前一場太讚了,看這場有點失落
還有一直拉遠景泰阿雜了
前一場的上衣+初舞台的短褲
紅脣>/////<

150828 KBS 音樂銀行
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Hyo Jong of CUBE練習生) (28位...!!!)
 
Cr.KBSKpop
嗯?這件是泳衣嗎?
不過腿好漂亮>/////////////////<
這首歌整個舞台現在就完全靠她個人魅力在支撐
眼神真的>//////<


150829 MBC 音樂中心
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Hyo Jong of CUBE練習生) (七位)
 
Cr.MBCkpop
最討厭背景是滿滿的LED
雖然都是淺色上衣,但比前一周初舞台好上超多
不過感覺跟舞群的衣服色系不太搭
好吧,因為畫面太糊沒什麼心情仔細看(而且這周我找不到TS檔QQ)

話說練習生阿....人家有名字的!!
穿桃紅色的好好看!
他在舞台上的狀態感覺越來越進步
不過就差了一些
他真的應該好好學著怎麼對鏡頭放電XD

150830 SBS 人氣歌謠 因為我是最好的Roll Deep (Feat. Hyo Jong of CUBE練習生) (十位)
 
Cr.SBSMusic1
這是本周我第二喜歡的現場
都快被她的眼神電暈了>/////<
應該不是我錯覺吧,她的舞台妝越畫越濃了
(上次Crazy也是越畫越濃XD)

BTW,這次人歌有特寫到這個wink我覺得就夠了
這場wink兩次~~~>/////<
1440941786908.jpg  
我真的是個截圖小渣渣阿阿阿~~~

就CUBE今年的行事來看
個人猜測可能下周就末放
來打我臉吧CUBE。

泫雅 A+ 回歸首周現場整理(33) 
泫雅 A+ 回歸第三周現場整理(46) 
泫雅 A+ 回歸第四周現場整理(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