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包含採訪,其實也不多...
但還是做一下整理好了

150512
一切從這張日官發出的神秘的照片開始
150512 日官.jpg  

150516 被目擊到在街頭演唱兩首歌,毫無通知地進行街頭debut
唱了兩首歌,ツヨク想う以及アマスギルyou

以下所有影片全部! cr. 百度孫東雲吧

SOLO活動開始!來自東雲的留言
 
BTW,應該是要說七月一日發售?但聽起來他的確是說四月...XD

專輯製作Making Film
 
再一次的想說...看到那件黑白的衣服會一直想起阿張的solo專輯封面....
(不重要的事)手指拇指常常包著OK蹦,到底有多愛凌虐你的拇指皮阿...放過他吧
(也是不重要的事)突然覺得錄你不知道的那件衣服很眼熟,最後才想起來是150421上兩點逃出那件XD
總覺得拍了很多好看的照片,但實際上放進專輯裡的好少....就算是B版的附寫真還是覺得好少啊啊啊啊啊啊!!!!!
(應該不重要吧)memo右邊鎖骨上有一顆痣(大概只有我還不知道?)

BTW,他們Solo的時候顏值都會翻倍,已經是定番了嗎?

Solo活動花絮 第一篇
 
東雲:雖然是自己單獨來日本,但哥哥們也給予加油,雖然有點孤單但沒關係,平安的好的結束。

BTW....活動花絮有3篇!!!!!我是不是太早開這篇文了!!!!現在才2篇欸....
Easy1新手導演從這篇開始就有點有趣了XD

算算時間,solo活動第一彈是6/9飛日本.6/16回韓國
然後一開始的時候已經感冒了QQ....差不多回韓國的時候就腸炎QQ
(所以因此中斷他的100天吧?)
(所以本來回韓國後要拍攝的Ordinary的封面因此延期....因為斗燮是6/25出國拍攝一起吃飯的)
在幾天之內跑來跑去的好辛苦啊!!!!!!!
然而算這種時間我也是很無聊...


Solo活動花絮 第二篇 : 吃放篇 (0629~0706)
 
(因為前幾天看的時候邊看邊截圖,所以這次有圖!...然後我肚子餓了!NOW!!!!)
在第一間店的時候突然覺得他好需要他斗哥或耀燮哥在旁邊跟他一搭一唱,但他斗哥跟耀燮哥同一時間人正在歐洲
不知道為什麼他講感想的時候手裡都要抓一把筷子XD
第一間店跟第二間店都有,後面沒有大概是因為沒有一把筷子可以抓著講
這篇的Easy1新手導演,存在感更高了....忘記帶攝影機到底是什麼鬼!!!XDDDDDDD
(不重要)我也想要換哀鳳QQQQQ
後面的蛋糕三連發看得我只想大唱:我的聲音在笑~淚再飆鏡頭那頭的你可知道~~~
這張的亮點....手機後面貼的不就是他曾經在機場跟飯炫耀他也有的大英貼紙嘛!!可是我沒有!!!
1B6VxRJSUY9Gygx4qthMHV.jpg  
話說他旁邊那本不就是因為斷貨我沒買到的那本雜誌嘛!!!!!
7w0foLBL9bbjBFEEFc98s5.jpg  
雖說是吃放,但...不能再多給一點吃東西的畫面嗎?QQ
受到EATJIN的影響,我整個很想看只有吃東西的畫面,1分鐘...不,30秒也好!!!!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第三篇,到時候再說好惹。

SOLO活動結束!來自東雲的留言
 

---
本來今天打算要早點睡的.........(遠目)
結果我昨天忘了投票的事....
Show Champion,一個帳號三票
시청자 게시판 | 쇼챔피언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653660774724709/
帳號申請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