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成為飯之後,我就不斷不斷不斷地在打自己的臉XD
所以說,話真的不要說太滿!!!!!

剛飯上BEAST的時候奔郎大概說了N次我比較偏好抒情歌
但今年秒殺我的全部都是快歌

BTW,雖然我入坑曲是12:30
但真正秒殺我的是12:30的現場
一開始大概快一個禮拜,每天要看好幾次,尤其睡前一定要看一次
直到看完演唱會影片才能從12:30抽離出來
但是就馬上跳進BEAST的坑,希望BEAST出能秒殺我的歌

喔,歪題了...拉回來
第一首是4Minute - Crazy
 

只是看MV我就死了,完全大愛這首歌!!!!!
甚至動手收了這首歌的現場
這首歌讓我關注了一段時間的米妮
想對祉潤哥表白(詳情請見米妮新團綜4Minute's video)

BTW,當這首練習室出來我瞬間理解為何現場泫雅的眼線越畫越重了XD
沒眼線沒氣勢啊!!!
 

 

第二首是防彈少年團BTS - DOPE
 

那天跟靜靜聊天聊到一半她突然丟了這支MV給我
打開來聽,我、就、死、了!死得比當初聽Crazy還徹底
噢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整個旋律跟舞蹈都深深抓住我的心
所以我在這之前堅持只聽I Need U不聽整張專輯到底是在...?
INU對我來說是不是秒殺而是越聽覺得好聽的那種

在這之前一天,我剛好因為太無聊不知道看什麼
想起之前在微博上看到BTS上周偶撕日曆的動圖,好像很有趣
就打開來看了,並且在看完之後除了原本就認得的金南俊(因為前陣子新聞很多)
還能認得JHope、Jimin、田柾國,V跟SUGA是記得名字但分不出來
JIN是完全沒有印象連名字都沒記住,看的時候並沒有一定要認人的意思
我之前還因為人太多不所以不想認XD看又打自己臉
真的很神奇,因為我現在正因此朝著坑底邁進中....但還在糾結一堆有的沒的

又歪了,拉回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要說什麼了,大半夜的肚子好餓....
下半年不知道還會不會有秒殺我的歌
有機會的話在更新這篇好了

啊啊,對了,我之所以想發這篇是因為看到這個影片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573204/

最後,掰債見

最最後,希望BEAST這次能在這次如沙丁魚罐頭般的暑假大戰中有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