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給予我往前踏出那一步的勇氣。

之前一直猶豫不決要不要做這個決定,在跟靜靜聊過後以及想到在日本發solo努力活動的wuli東雲,我還是踏出那一步。

因為必須離開舒適圈,所以錄取或不錄取都不期望,或者說都期望.....結果就在極度矛盾之下面試時極度誠實XD
問到跟危機處理相關的部份我真的只差說出不知道了
可以說因為現在的老闆太厲害太罩得住導致我略無能(?)
完全沒想到要面對那麼多人,我那天到底都在說什麼!!!!

雖然結果是備取,因為我直接說了我需要時間等人接現在的工作......
--我真的無法一走了之,真的!--

嘛....就這樣,我還是要謝謝靜靜跟讓我提起勇氣的wuli東雲。

 

要回歸了,我整個是捏著我的雞皮疙瘩看完回歸teaser

才突然覺得很想念,馬上就要看見,真好。

 

BTW,希望兔逼能拿到一位!
BTW2,真想掐了做麗絲以私買賴夫(THIS IS MY LIFE)歌詞字幕的人....RAP的歌詞看得我眼花撩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