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慣例要先歌頌一下學長)
哪來的慣例?!

跟說我當年的V66手機鈴聲不好聽的直屬學長不一樣
有沒有那麼記恨!但我直屬學長其實人不錯的!
學長就是我的人生導師!是指引人生方向的光明燈!
還是八卦消息來源站!
雖然我是一向是好的不學學壞的
有學長的學妹們像個寶
雖然大學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像根草....
但學長現在真的完全走溫馨路線(?)
所以學長請不要阻止我跟曾喵約會阿~~~~~
曾喵是學長的女朋友這種話難道我要公開講嗎?
曾喵也是我人生中的光明燈這種事難道我要告訴大家嗎?

....所以我到底要說什麼....???歪掉就拉不回來的樓....

1.不想得罪任何人的心態

結果每個人都得罪,不要妄想當一個處處受人喜愛的人物,因為這種設定壓根兒不存在。
當你選擇傾向某方時,必然會跟反方對立;但當你選擇完全中立的時候,那勢必會與任何人疏遠,因為沒人保證你會不會背地裡捅他一刀。

以前有認識一個朋友就是這樣,明明私底下也不喜歡也會抱怨某一群人的言行,台面上卻還能跟那群嘻嘻哈哈,那個場景我真的非常難忘。
我覺得台面上你要沒原則的跟人嘻嘻哈哈,那是你的選擇,那我會選擇疏遠這種朋友,兩套標準(講白一點就是自己爽)相處下來其實很累,我可不想當你的垃圾桶聽你抱怨,還要忍受看到你跟對方這樣嬉鬧。
其實這種人最怕就是他在別人面前也是這樣弄你,早點疏遠比較實際...
--------------------------------------------------
突然發現我連在網誌上都放棄用句點的時候,學長還在噗浪上使用句點!
因為我也有這種心態,也有認識這樣的人,所以對這段話更有感覺
應該是有被捅過刀,但我有一種鴕鳥心態就一直把這件事放心底深處不去想
然後應該也有捅過刀,但我可能根本沒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會引發什麼問題
用應該跟可能是因為我也不記得有沒有發生過.....
乾,其實我才是最可怕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