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這一個禮拜,雖然正常上下班、正常吃吃喝喝的
可是好像還有一魂二魄還留在6/6沒跟著回來一樣
每個晚上陷入收不完的圖海
聽著東雲溫柔但堅定的歌聲......嚶嚶,好想你們。
大家要有事沒事的刷起東雲的MV唷!

--

前幾天突然發現這裡竟然會被估狗到!!!
我好驚恐又不會突然大紅大紫在驚恐什麼?
我都在自言自語碎碎念我就一話嘮!
而且竟然還被有名的人看到我歌詞順序放錯一直沒想起來要改
(掩面)好丟臉啊!!!

我只是為了讓自己記歌詞快點所以弄羅馬拼音自己看
放心,不會有翻譯
想要看中文翻譯的可以掰債見了
啊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就降

--

人的欲望只會一直一直增長
想要的越來越多
一旦無法再被滿足了該怎麼辦?

因為害怕自己的欲望會變成一隻大怪獸
所以小心翼翼的期望著
慢慢吃就不會有吃完的一天(?)

見過一次面就會想要再見,嚶嚶(哭倒)

--

我第一個願望也是一輩子的願望,能聽到你們現場唱歌
6/6這個願望第一次達成,這樣就夠了
只要你們能夠開心像這樣一直唱歌就好了
阿萬一斗俊想要去演戲怎麼辦?
媽媽~我又再胡思亂想了快把我拖走~

你們不用看見我沒關係但要跟我對視!
只要能讓我一直看見你們。
My boys, wish you can be happy and healthy.

니가처음이야

明明英文不好為什麼要一直烙英文?
感覺這篇好像比較適合前一篇的胎頭


完了,我好像已經在自我吐槽的路上越走越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