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昨天都想清楚了沒事了我自己清楚自己就好
結果今天整天莫名其妙陷入一種詭異的狀態
一整天都在胡思亂想的,思緒反反覆覆的一下這樣一下那樣
一直到下班前突然驚醒,我今天是怎麼了?!!?!?!?!
到底都在想什麼其實也記不起來了
該不會上班跟行屍走肉一樣XD 好險我都有戴口罩

告訴自己清醒點,與其在這邊因為別人的想法胡思亂想
還不如趕緊將6/6的圖收一收影片收一收,失蹤的黑色M最後兩集抽時間看一看

下班回到家,打開IG就被光光融化順便被金泰洙帥一臉,糊成一片的心馬上被治癒
那個瞬間其實想大哭,因為今天整個心都像掉進沼澤裡一樣

完全就是莫名其妙
然後我就突然想起來一件事.....老娘這個月提早了一個禮拜來!!!
就是今天!!!!!!
所以我整整一天跟中邪了一樣,根本是經期在作祟嗎?(哭倒)


晚上,打開東雲solo第一支MV
接在小提琴的旋律後面東雲輕柔的嗓音一出來
這兩天壓在心上的所有負面情緒、所有的疑慮
全部煙消雲散
我可以繼續再愛他們八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