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Beth Wang @youtube


我超超超超超喜歡他們用這個key唱這首歌的!!!
聽起來超舒服
舒服得我都想哭了
雖然有些音飄飄的,但我腦飯 i don't care!!!
掰惹為,可以不要在它們唱抒情的時候叫他們名字或是歐巴嗎?
絕對不是因為我是努那不能叫歐吧
好好聽歌不行嗎?叫屁啊!
我聽了快五、六遍才聽到那聲歐吧到底有多愛這個key到忽視其他所有聲音?

--

一直到剛剛我才知道我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聽著咖啡因以為我在聽如果門關上
是我腦洞開了還是我腦袋上的門關了?
或者是我真的該睡了???

2015/5/31 4:32 a.m

....大概是因為晚上有跟聲音直播,還記得門關上的key很常好聽
所以才會錯把咖啡因當門關上
因為我覺得去年的key不太適合斗東,聽起來就沒那麼舒服,一直覺得有點可惜
雖然應該沒什麼人會看,但我這樣說會不會被殺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