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zOb14iKtfHXmwF8gOJl
原本猶豫這次要不要衝上去,突然想起12/3要到了
想了想就開始找車票
認識了一位姊姊飯並獲得她的幫助
也謝謝蘿拉跟哲哲的陪伴
陪著我做一件超羞恥的事

很快的又過了一年
因為BEAST開始的追星之路

這一年來
在阿張離開前見了張賢勝 of BEAST的最後一面
很認真地與他對視了好幾秒
然後他離開了,變成5+1
一直沒有好好地整理對於這件事的完整想法
可是已經不重要了
他在哪裡都是我愛的張賢勝

去年因為Ordinary跟連續10個月的日單計畫而狂躁的情緒
在今年被Butterfly輕輕的撫慰了

歐吧們選擇了一起離開不是解散也不是一起續約
並且走了一條最最艱難的路
想起祉潤I DO的歌詞
「傷心的事由我來做 你只要幸福」
他們把最艱難的事背在自己身上
這段時間的沉默長得令人感到窒息
你們走的路就是我們前進的方向
可親愛的,你們若是失去了蹤影,我們又該跟著誰走?

心中滿滿的憤慨
這麼棒這麼美好的你們
為什麼得不到他人很好的對待?
除了安安靜靜地等待
要拿什麼來穩定日益升起的不安跟焦躁?

最近令人焦躁地還有各種人際關係
因為各種因素認識了很多人
來來去去的還有聯絡的.沒有聯絡的
人生若只如初見
依然是心懷感謝
可還是不懂
難道真的要拿朵小花
一個花瓣一個花瓣得扯下
你喜歡我還是討厭我嗎?
社會化不完全
到底是好一點的還是不好一點的?

工作也一年了
大致熟悉了
前幾天也小小的被稱讚了
可是還是有很多不足
犯錯了也對自己感到很討厭!

情緒太低落了
想生氣但該對誰呢?
沒有人犯錯
只是對於現在的情況感到有點難過
是我太敏感想太多
還是太粗糙了?

整個人分成兩半
一邊是開心地一邊是低落了
也許明天就會有好消息
也許明天就會出現好事
覺得越講越遠了
自我困擾什麼的有點愚蠢
今天在車上一直聽去年東雲日文SOLO
想起當初被治癒的心靈

Cr.BEAST MUSIC OFFICIAL

Cr.横山由美子       

不知道接下來會不會有第四年第五年
一年一年的紀錄著
兩年前
還覺得願意為了聽他們唱歌而可以挑戰全然陌生的台北大眾交通工具
已經是對於厭惡各種陌生事物不獨立的我而言跨了很大一步的挑戰了
兩年後
為了聽他們唱歌,連韓國的地鐵都挑戰了
感謝這一年來給予我各種幫助給予我各種鼓勵的人們
感謝這一年來給予我前進勇氣的這13個我仰望的存在


...結果完全變成半夜的情緒抒發.....

2015.1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