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來說2017就是一個一直在花錢的一年XD

2/17 梁耀燮音樂劇《那些日子》
2/18-2/19 防彈 The wings tour 首爾場
4/22 KNK Live&Meet in Taiwan
6/2-4 HIGHLIGHT LIVE 2017 首爾場
9/16 HIGHLIGHT LIVE 2017 CAN YOU FEEL IT ? TOUR IN TAIPEI
10/6-7 Wanna One 2017 1st Fan Meeting in Taipei
10/22 The Wings Tour in Taipei
11/5 HOTSHOT 三周年FM Time to fly high
12/23 JBJ 1st Fan Meeting In Taipei

然而,心得除了梁歐吧音樂劇之外
只寫了KNK的,還沒寫完XD
因為不知到最後到底會不會寫,就很簡單的說一下
防彈首爾場第一天,雖然離主舞台近,但很偏
所以其實都不知道他們在跳什麼XD
第二天坐得比較遠但是可以看到完整的舞台
第一天坐在高清大螢幕前面,幾乎是全程看了在小舞台表演的JIMIN SOLO
我整個人非常的不好都要死掉了 天阿!!!!
胸口那條線!!! 真是...呀! 大腿真是.... 呀! 整個表演就是...呀!!!!
無法形容,總之小雞在我心中的排名因此脫離末位往上升
升到哪邊我也不知道
剩下的,希望我哪天能寫完整的心得出來...

嗨賴首CON我本來也是很想寫的
但是一連三場有點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就一直到現在什麼都沒寫了
孫東雲第一天給我發糖了QAQ
本來想說在序號在很後面
就不去前面擠,爽爽在後面輕鬆看
結果後來他來到我身後的延伸舞台QAQ 
(那時候才驚覺原來身後這是延伸舞台!!!)
但後兩天就讓我很失落,他三天都有走上二樓,而且一天比一天還深入
然而我後兩天都在正中央的區域
那時候的感想就是,如果有第四天....你就會來到我眼前了吧QAQ

170916真的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了QAQ
感謝夏樹,我又再一次的在他們台灣場演唱會上趴竿
這次還是在小舞台邊!!!!
等他們走到小舞台,我興奮的都要死掉了,因為是東雲區QAQ
事前就知道可以趴竿所以我這次做了應援牌
我自己肉眼是沒跟他對視到
霸特!!!回頭看我自己的錄影,他有看我板子也有看我手機鏡頭!!!!!!!!
suite room他整首固定在我前方沒走位
他看了不只一次!!!!
希望這天的心得我以後可以生出來!!!
覺得以後不會在得到比這天更好的了QAQ

做為一個防彈台灣場從來沒搶到票的人來說
我的交友運真的是好到可以上天QAQ
因為不管是16年的台灣場還是17年的台灣場
都是在朋友的幫助之下入場
比起16年的生無可戀,17年簡直開心得可以上天!!!
感謝+0 感謝靜靜
一樣的期許哪天我可以生出這天的心得!!!

最後,不得不說Wannaone是個意外,JBJ也是同樣的意外
HOTSHOT完全就是意外中的意外

17年4月搶嗨賴演唱會票的時候
弟弟開了101S2第四集直播,讓我最後想說還是看一下好了
因為+0跟蘿拉兩個人在聊,看她門的對話看到最後還是跟著一起看
本來只是當個路人的
結果不小心跌坑當了好一段時間的101女孩
這個導致我最後掉HOTSHOT坑變成Hotple
Light、Army、Hotple 也是很拼了

WO兩場都看了,但不是在一樓而是在二樓
最後有點後悔沒有做成雲的牌子,因為他第二天到我區域的前面張望
就為了那幾秒我就應該做個牌子給他看這裡有喜歡他的人QAQ
不過能親眼看他跳NEVER親眼看他在那邊抖腳
我其實已經有點心滿意足了(?)
這兩天是確定一輩子都不會寫心得的XD

HOTSHOT三周年FM
本來一直說不會去,因為17年已經出去兩次,我原先設定的就是一年只去兩次
而且以為會是10月,但10月我看了WO又看防彈實在有點負擔不起
但朋友都會去,本來還一直做好只有我不在現場的心理準備
最後日期出來是11月初,我就突然覺得好像可以了XDDDDD
而且....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
總之好險有去
BTW 最一開始對哈夏很無感,本來想著就只是看看太鉉
結果7/15 Jelly出來,默默的就開始找影片看
最後的最後就入坑了0.0

因為成雲一直不在哈夏,我一直沒有對誰有本命感
只是在翻他們過去的時候開始慢慢了解他們
最後做了TIMO的應援牌
結果進場後也是在TIMO區
整場結束後我就確定我哈夏本命是TIMO了!
這天也是有預計要寫心得的XDD

最後是JBJ台灣場
近距離看盧太鉉啊QAQ
擊掌我也是要死掉了
最後還趁著合照結束後路過他逼他看到我做的牌子
我很容易滿足,所以這樣我就開心了
不一定會寫這天的心得
但我幾乎整場都看著盧太鉉
偶爾會被東漢拉走視線
其實也是有想過的....你開心就好


說是回顧2017,實際上就是回顧2017年見生人的現場
積了很多篇的心得都沒寫
希望有朝一日能寫出來
不然這些記憶就要被遺忘在時光的長河裡了
(十分古老的用語XD)

還有本來要寫的2017.12.03
本人追星滿三年的日子
三年前剛開始追星的時候
因為過去的興趣大多不會撐過三年
所以也是有想過會不會三年之後就放下這一切
實際上,雖然沒有15.16年那種熱情
追星的方式也稍微有點變動
但依然持續著迷妹人生
只是追的人變多了......
然後為了哈夏做了很多沒做過的事
怎麼走到這一步都不知道
可是認識了一批很棒的人!!!
我迷妹人生中快能上天的交友運延續到這邊來了!

這一年也是發生很多事
因為分去注意力的事也變很多
所以17年都沒怎麼寫東西
一堆隱藏起來的未完成文章XDD
最後,希望2018年我想見到的人都能見到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