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CJENMMUSIC Official
沒有MV覺得QQ
前幾天曲目一出來第一件事就是看詞曲製作是誰
還是熟悉的泰洙阿~
第一次順順的就聽過去了覺得有點平
整張專輯在第一次聽完都是這種感覺
但是重複聽的時候就會越聽越上癮XD
比起上一張的Back again
U的上癮程度比較高
然而我每次都在UUUU那邊出戲
因為會讓我不斷地想起BEAST的「V.I.U」XDDD

Ribbon的編曲也是金泰洙,所以在聽U的時候
會一直在編曲的部分聽到熟悉的東西
可以知道今年金泰洙偏好的東西(?

話說之前也沒想說要認一認KNK的聲
雖然明確知道吳熙俊的歌聲是我喜歡的
但並沒有記住
今天在聽整張專輯的時候突然覺得
認不得聲有點焦躁
因為之前有真上蒙歌的音源有聽了幾次
所以現在是記得有真歌聲的
U的應援教學還附帶認聲真是太一舉兩得了
這次主打裡智勳的歌聲還蠻顯(我的)耳的XD
最喜歡的部分應該是副歌前有真的部分
BTW 髮型的重要性....覺得有真這次帥多了!!!

剛剛在看Vlive上U的舞蹈
看著看著突然就注意起吳熙俊跟哥哥門的身高差XD
尤其是在189的承俊旁邊XDD
雖然之前就知道但一直沒特別注意
阿阿....明明180去別的團搞不好是最高的
但是在KNK裡面卻是最短身的哀傷

雖然紅豆哥沒有那麼帥
但每次看鄭因成都會想到紅豆哥
因為真的有點像XD
明明兩年多前看清潭洞111的時候還沒感覺來著
說到這個,當初看KNK的時候覺得熙俊很眼熟非常眼熟
看了基本資料才想起來是小不點樂團阿~
反倒對因成沒印象,回頭翻清潭洞111才看到

最後,蠻期待舞台的
可是舞蹈看起來好像不會拿手麥???
希望可以拿手麥啊!!!!!
乾乾脆脆的開麥並且沒有過多墊音是我關注他們很重要的因素阿~~
手麥+墊音不要太多 切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