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1theK (원더케이)
祉潤阿~~~T T
幾個月前在IG看到小搭比發了跟祉潤吃飯的照片
讓我好生羨慕~~
前陣子跟著一起宣傳祉潤的新歌
那時候就猜想祉潤新歌可能小搭比也有參與
想起之前還是滑到泰洙IG才意識到KNK發新歌了的事

teaser真的超級吸引我
因此我對全曲的期待值很高
造成第一次聽的時候有點失望
整首歌我最喜歡的還是teaser那句轉音
後來戴上耳機聽
認真說起來這是第一次那麼認真仔細地聽祉潤的歌聲
祉潤的歌聲不像嘉允的歌聲那樣柔軟細緻
有一點粗粗的一點點顆粒的感覺
奇妙的就是會一直RE
最吸引我的是真假音的轉換跟一些轉音的處理
每一個因為重複讓我可能會感到不耐煩之前就會出現我喜歡的東西
所以,原本低於期待值的歌
我卻是一聽再聽

前奏的部分,當初聽到TEASER的音樂
就有種風雨過後的一種
新生命都在正逐漸地在成長中
新的生活正在展開的感覺

感謝這麼快有人翻譯歌詞T T
昨天找了幾次都沒看到
[歌詞] 田祉潤JENYER - I Do
祉潤自己寫的歌詞
默默地讓我想起了BEAST們

傷心的事由我來做 你只要幸福

祉潤阿,你也要幸福啊
希望未來你也能在自己的路上得到自己想要的QQ

另外一首歌,磁鐵
我確認了一件事
我可能真的是因為田祉潤的RAP而喜歡她的XD

再另外,小搭比
就這樣,跟我喜歡的兩個女生
素妍和祉潤
都合作過了!!!!甚至還有我龍少女!
我越來越羨慕他了.........
之前寫給素妍的歌我也喜歡
小搭比就是會阿~
妳笑起來很漂亮
我只是想看見你的笑容 
嘖嘖

噢對了
MV很漂亮
換了妝容,真的有點要認不出是我祉潤哥了
眉毛有點淺了
不上音放嗎?QQQQQQQQ
至少給我一個現場舞台阿~嚶嚶嚶嚶嚶嚶嚶
[MV] JENYER(전지윤) _ I DO(내가 해) - YouTube (1080p).mp4_20161104_021837.117  

arrow
arrow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