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只認識仙草跟娜歐兩個阿米的我
雖然有小夥伴讓我騷擾但是我還是
寂寞如雪
XD
剛好遇上版上要開群組
還是年次相當的阿米

11/1剛進去的時候群組有點安靜,剛好喬有開電台
群組也就更安靜了,當下有點擔心
後來想想根本那時候只是時間晚了才這麼安靜
阿菲一開始還想著要試聊,如果不太合大家就好聚好散
然而試聊什麼的根本不需要

如果不是那時候上班可以用LINE
大概就是都跟咩一樣天天999+
哎呀突然想起來那時候的咩都是
每天下班後努力刷完999+
然後突然跳出個長長的回應
阿對了,11/2群組的訊息數大爆增的第一個話題
想想其實都覺得很好笑XDDDDDDD
是關於閔大大的各種圖

第一次見面是15/12/19
印象深刻是因為那天龍俊亨生日
我原本要去台北看米尼的T T
雖然米妮不來了我還是要去逮八
除了喵跟我之外 還有在國外的啵啵.安安
其他人全住在北部!
那時候同事問說我們認識多久
我表示:一個月XD
也謝謝雖然才認識一個月但還是展開雙手迎接我
收留了我一個晚上的露露!
那個晚上我有種各種保養品的生火體驗營感
在那個群組各種生火生超旺的時期XDD

那天因為要上班無法出席的咩
跟我的各種愛心
剩下的都是一人一半愛心~但是我不放
是我跟咩lover的開始~~~XDDD
FotorCreated3
因為提早到台北
露露跟蘿拉先陪我吃了早餐
S__62341132
說了什麼我當然是想不起來的
但是一路走去餐廳的路上其實也有點擔心會尷尬什麼的
但好像還好?
突然想起來那天在台電大樓站外等露露跟蘿拉的時候
因為我是背對出口,露露說本來想要飛撲我XDDDD

時間差不多了就走去約好的餐廳
就是一般簡餐店,能容納12個人的地方
到的時候,星星就站在門口,那個畫面我還記得
(小星星~群組的忙內呀~~)

進去餐廳後放好東西就先去廁所
洗完手要出去的時候
突然探進一顆頭
我愣了一下
等他進了廁所還沒關門前的背影
穿著防彈的黑外套於是我突然驚覺
啊!是哲哲呀!!!!!! (突然想起星材跟泰泰是在廁所認識的XDDDD)
後來發現哲哲也剛好坐在我旁邊
(之後幾乎每次都剛好坐在旁邊XDDD 笑起來還會打我XDDD)

那天集體拆了一堆花樣2
開了兩張泰泰馬上就換掉一張....欸不是我講這個幹嘛
那天跟遠在美國的啵啵視訊XDDD其實根本沒看清楚
那天沒有喵只有黛咪有點可惜,後來才知道黛喵合體才是最精采的
那天的...不那時候的瑞瑞有點安靜...我試圖想要多講點話 但有點失敗
(後來的下午茶時光聽說就開關大開然而我和靜靜一起去跟娜歐約會惹)
然後其實說了什麼我想不太起來了.....
不過如果要詳細講那這篇字數會沒完沒了阿阿阿
話說那天貌似有合照....但合照在哪裡?????

之後一月二月都有見面.....在之後的確切月分我就想不起來了XDD
總之我今年跟群組見的面都比(少數幾個之外的)朋友多了
160609 花樣的台北場因為早上跟隔天都要上班 匆匆趕去看完演唱會就又要回台中
也沒能跟大家見面T T

特別感謝群組的是
如果沒有她們我可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提起勇氣的
飛去韓國看看我想念的人
應該這麼說
因為有她們在我五月份的時候才有去看他們的勇氣
心得沒打完所以一直沒說的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感謝
行程前、行程期間給予我幫助的每個人
星星當時做的表單甚至對後來去看BEAST時的我有很大的幫助

這一年來受到很多的幫助
因為你們的存在
我真的是非常愉快的在當個阿米
包括因為私人因素離開群組的芙芙
還有雖然經常嫌棄我但我知道你對我的愛有多深的笨笨

從999+到現在有時會悄無聲息也無法阻擋我對妳們的愛
就跟我對防彈的愛一樣
我也不知道會持續到哪天
但是未來也是請多多愛我XD


突然想起來
剛認識沒多久
我就面臨要不要換工作的抉擇
面對另一份可能辛苦程度完全不一樣
但是比較知道自己是在做這個職務的工作
當時的我其實還是很苦惱
並且還是有點被趕鴨子上架的狀態
也是感謝群組傾聽我的苦惱並且開導我(?
也對於我另外相關苦惱的是給予了建議
這麼對其實認識不久的人這麼直接的...講比較私人的事
現在想想還是有點不好意思XDD


最後,真的
撒啷黑~~
講到最後都不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剛剛還看了兩次年初超爆笑的對話紀錄

最最後XDD
感謝防彈讓我遇見你們
Thank you 屋哩該推鳩搜。 

為了保護大家XD
除了當時還在美國的啵啵
人在韓國的安安
有事不克前來的喬跟芙芙
希望有一天可以全員合照
S__62341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