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JENYER OFFICIAL
晚上突然發現今天不知何時默默上架的這支Concept Video
(並不是)重點是staff醒醒啊!你影片標題的英文打錯了啊!!!

不過影片裡為數不多的劇情(?
因為看起來不是很順暢
覺得還不如直接出dance Mv或是練習室
跳舞也是很好看的
不過有趣的是我並沒有從她的舞蹈裡感受到任何性感氛圍
反而覺得有點帥氣XD
雖然有些舞蹈動作貌似是性感的
一日是我祉潤哥,一輩子都是我祉潤哥!!!

如我之前講過的
我果然最喜歡的是她的rap
作為一個vocal控
祉潤跟素妍就是奇妙的存在
因為我喜歡她們的rap
전지윤(Jeon Jiyoon)_낮AND밤_자석(MAGNET)_컨셉비디오(ConceptVido) - YouTube (1080p).mp4_20161111_011516.486  

arrow
arrow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