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一節妹生日快樂之自己的生日蛋糕自己買

其實沒多好吃XD
但是就是想要一個生日蛋糕
不是小小的小蛋糕那樣
還無法一次吃完但就是要買這樣
奇怪的堅持

跟一節妹一起的第忘記幾個生日了
但從來沒有一起度過生日過
也許在未來的第NN個生日有機會一起過XD
但一節妹的妹妹出現了一節妹卻整天都音訊全無...QQ

全世界都不記得的時候肯定會記得這一天的人
還有樺姊
默默也認識10年了欸~天啊
我永遠記得認識的經過XD
為了認識同一天生日的樺姊
唯一一次動用了黑箱把樺姊跟我安排在同一個小隊

還有不太熟但是也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國中同學
還有大學同班唯一的聯繫就是我們同一天生日的大學同學XD
還有其實沒說過幾句話,因為樂團認識的同一天生日的學弟(吧?)
都生日快樂

其實本來發文是要講點什麼的
但一真的寫卻卡住了
人生啊.....默默地就走到這了
在想到跟朋友認識幾年的時候感覺更深刻
小學同學的生日都是記住了快20年(接著會是有30年50年這樣?
每次生日都是one by one
大學同學也是

嗯?我到底要說什麼
生日這天大半都在工作中度過(還加班了阿阿!)
除了日期還真的沒太多生日的感覺
如果不是想到要買蛋糕甚至還忘記要許願的事
(我真的有一年完全忘記許願)
(雖然許願只是一種心理作用?XD)
但是機車學長還是提醒了我一件更不想想起來的事.....

總之
第一個生日願望是 不管是在韓國還是在台灣,想親身親眼親耳參與2016年的beautiful show
(去年只有這個願望然後實現了)
第二個生日願望是 不管是在韓國還是台灣,想親身親眼親耳參與2016年的花樣年華 on stage
第三個生日願望是 不能說

祝我生日快樂。

聽一下去年小英同學跟溫溫為我唱的生日快樂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