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뮤직뱅크 - 포미닛, 싫어(Hate).20160205 - YouTube (1080p).mp4_20160206_004023.081  
差不多可以先發個首周現場整理文了
但應該不會有什麼圖....想收個檔案還不知道要到哪邊找(掩面哭泣

把打歌的現場總整理成表單了....
CUBE家的打歌現場整理 byii

160203 秀冠軍 No Love+Hate(CB)
160204 MCD No Love+Hate(CB)
160205 音樂銀行 No Love+Hate(CB)
160206 音樂中心 No Love+Hate(CB)

----------回歸首周------------
160203 秀冠軍
No Love

Cr.MBC MUSIC
喔阿阿阿阿阿阿~~~~好正啊!!!!好帥氣啊!!!!!阿阿阿阿阿阿~~~~~~~
(真的很能理解翼龍阿~~~)
她們這首歌的造型都走這種西裝襯衫式的帥氣(心)

這張專輯不說主打歌,其他三首都是我的菜,可以一直聽一直聽一直聽
比起咪邱那張專輯我可能更喜歡這張
雖然No Love是三首中的NO.3XD 
也很想看blind的舞台阿阿阿阿~~~~~~還有canvas

Hate(CB)
  
Cr.MBC MUSIC
那天下午看到照片就....QQ 雖然知道祉潤的捲捲頭一定會上舞台但沒想到這麼快啊!!!!
但下班回家打開來看,略感安慰
雖然是畫面交錯但至少有比較好看的造型(?)
雖然我也沒多滿意另外一套
目前看來除了運動風,另外一套每個成員都有一個固定的重點
(泫雅是外套,祉潤是流蘇,忙內是短褲(?),嘉允是紗網袖(?),南隊毛帽(?))
總之,我從來沒理解過CUBE的摳底們

因為切換了兩場(?)的畫面
收音不知道是用哪一場總之聲音跟畫面不是同一場
所以雖然不是對嘴但整個看(聽)起來就覺得有點怪
切換畫面雖然挺不錯的,然而我還是比較喜歡音畫同場
BTW,這天的嘉允讓人略為擔心她的嗓音狀況

最後,南隊正翻了(這段時間大概要講上幾百萬次)
and以下是我每次看這場印象都很深刻的地方
(Showchampion EP.172) 4MINUTE - Hate - YouTube (1080p).mp4_20160205_234900.877  

160204 MCD 
No Love
 
Cr.Mnet K-POP
嘉允那疲憊的雙眼阿~~~~
這場的小動作有點可愛XD
2:47 偷偷移動到正確位置的忙內XDDD
還有要看MPD的fancam才看得到的祉潤跟昭賢相視而笑

Cr.MPD
其他個人cam請參閱
[影音] 160204 Mnet M!Countdown

Hate(CB)
 
Cr.Mnet K-POP
嘉允大概天天都在卸指甲油上指甲油吧,天天都不同色XD
那天看到這場的造型要大叫了 (比起白色的,全黑的帥氣多了,以至於我都能忽略祉潤的捲頭)
自從在MV看到穿timberland的鞋之後就一直期待她們穿著timberland上舞台(一種莫名的期待)
初舞台沒有我還備感失望XD

話說0:52南隊的小表情>//////< 嗷嗚~~~re了好幾次
咦咦咦咦,突然發現祉潤的solo part的動作兩場不一樣欸!(心)
另外這場嘉允的聲音聽起來就還好不是很讓人擔心的狀態
阿阿~果然還是要聽音畫同場的比較有fu阿阿~~

160205 音樂銀行 
No Love
 
Cr.Full Bloom Reboot
嘉允看起來有點憔悴(?)還是妝的問題??
忙內好正嘔ˋ噢噢噢噢噢
屋窩喔喔...是祉潤哥啊!!祉潤哥!!!
BTW,我家曾喵說金髮那位的歌聲她喜歡~

Hate(CB)
 
Cr.KBSKpop
穿得如此寬鬆舒適的上舞台,難道是一種反其道而行XDDD
反正我一直不理解CUBE家的摳底們,於是他/她們穿什麼好像都不奇怪了(?)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南隊又吐舌頭了>//////<
BTW,所以祉潤第一場是跳錯嗎XD 跟著dancer一起轉身了XDD
但她這場的眼妝太重了,如果是穿MV裡黑色那套就算了但這是SO休閒的衣服阿~~
這場收音還蠻清楚的

突然發現在我心裡,這首變得比咪邱還耐聽欸欸欸欸欸~~~~
一直re一直re一直re一直無限反覆的re (以及整張專輯)
喔對了這首的inst.也很好聽,本著聽一下的想法沒想到就掉坑了(?)
於是突然能理解為什麼要多放這個在專輯裡

BUT....音源阿~~加油啊!!!!!!!
image

160206 音樂中心 
No Love
 
Cr.MBCkpop
權昭賢好正啊啊啊!!!!
另外,祉潤的上衣我真心不解
馬上想到這個.....
掰惹為,真心希望祉潤哥下次偶運如果還要比射箭還是要跟著忙內多練練阿~

Cr.MBC(?)來源在這~~

Hate(CB)
 
Cr.MBCkpop  
這場比起服裝造型更糟的是運鏡啊啊啊!!!音中的PD你要振作啊啊啊!!!
該拍的特寫都沒有
我要看南隊part所有完整的小表情阿阿阿阿阿
16010820160212_005340.914  
因為過年少了幾場現場可以看,表示哭哭QQ
----------------------------
(2/11)收到專輯惹
好大一張....
然後祉潤哥一般服裝那疊的最後一張特寫好正!!!!!!!
(霸特我忘記拍下來就收起來惹.....處於懶得再拆開翻拍)
話說我一打開CD掉出來好險沒摔了,根本沒卡住!
然後小卡因為左上右下卡住的關係有凹痕啦!!!!!可惡
舞台裝這幾套那疊寫真的最後一張角角被折到了!!!尼瑪!
咱下張專輯別這樣了好嗎QQ
掰惹為,小卡也好大一張,雖然南隊很正~~~(但我想要祉潤哥QQ)

4MINUTE ACT.7 回歸第二周現場整理
4MINUTE ACT.7 回歸第三周現場整理
4MINUTE ACT.7 回歸第四周現場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