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啊!!!!!!!!!!!!!!!是我的一周年啊!!!!!!!!!!!!
我竟然忘記!!!!!!!!!(還把金碩珍生日文標題打成這天......)
最近真的太忙了竟然忘記....囧

本來是有打算要特別說什麼的
但現在又是腦袋一片空白
最近每天都要往腦子裡塞一堆東西
可我雞腦阿~~~都要炸了
前天跟今天過得有點悲劇阿....


回家就整個想放空.....壓力挺大的.....

(嗯?歪題惹,回來)

這一年,花了很多錢XDDD
認識了一些人
很好的.很有趣的人(編編(雖然是因為靜靜,但靜靜是因為BEAST XD))
B2UTY小夥伴(夏樹(不管如何).靜靜.蘭妹.安安.Sally)
阿米朋友們(仙草.NAO.阿糖.親辜RIN.8X的每一位!.魯魯)
(其實我想列C大的不過應該只是單方面XDD)
做了很多以前都想不到的事
於是終於懂很多以前不懂的事
但仍然是很多人不懂的XD

能遇見你們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我因此遇見更多美好的人事物
沒有像之前花那多時間,但該有的關注還是有
一直在等東尼小少女剪頭髮阿.....
現在正面大概有點無法直視XD 只有無敵側臉....
雖然忙碌地度過了11月
還感冒了,但對東尼來說應該是很棒的經驗吧

所以我要更加油啊!
反射弧略長略長的,我知道我現在壓力大但情緒沒感覺到
要適應的事情很多啊QQ
當初因為一個人到日本發SOLO的東尼
我決定走出這一步,雖然沒成功
(把那個時候的我放到這個環境會更糟糕吧....那時候也很迷惘)
搬家最後南俊的獨白大概也是促使我更下定決心的原因之一吧
因為害怕改變所以永遠無法更好的往前

這一年,遇見。
謝謝你們,everyone。
謝謝妳們,everyone。
撒啷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