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負評)電影:玩命快遞 四 (有雷)

今天看了這部電影
然後開場沒多久我腦海就浮現兩個大字
爽片
所以不跟合理性還有劇情糾結
反正就是滿腦子的吐槽
從頭吐槽到尾
前面的1.2.3全部沒看過
所有女角只有反派老大的女人的演技能看
至於男主到底聰不聰明....把明顯是弱點的爸爸放在自己都要躲風頭的地方
我只想問到底蠢不蠢?
幾度想快轉
本來想說好像還好
但現在越想越覺得爛阿這部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去看這部電影,就是陪著去看的

午餐是辛味噌拉麵
菜單上就這道的照片讓我看著想吃
看起來就是辣辣的,而他的確是辣的
吃得我一直流鼻涕
但是可以忍著吃掉的
有時候就會這樣,明明不能吃辣但還是會點辣的東西吃
然後吃得沒有眼淚但有滿滿的鼻涕XDD
不難吃就是CP值低,不值那個價錢,那個價錢大概有一半是因為他開在百貨公司裡XD
可惜點點妹四點才上班不然就可以看她個一眼

----------------------------------------------
噗浪
今天傍晚噗浪又當機T T
其實也不是真的有什麼事一定要講
就是覺得打不開噗浪很阿雜!!!
打不開噗浪跟打不開PTT都讓我好焦慮歐~~
會一直刷一直刷一直刷看好了沒

殘酷舞台
說的是今天的夢想演唱會秋季版
因為看到推文,RM一結束就趕緊開來看
收音清楚得可以很明顯地聽出每個哀豆唱歌的實力
[影音] 150920 2015 慶州韓流夢想演唱會
有興趣的可以聽聽看
特別想稱讚,CLC真的很棒了!


最後...山根旁長了顆痘痘
眼鏡的鼻墊時不時就會去撞到
好痛啊~~~QQQQQQQ

最後BTW
感覺今天的Running man是為了要回歸的GARY做的GARY真人秀.....後面放了新歌當BGM都超過一分鐘了吧
就遊戲內容而言是超級空虛的一集
都只是在看MC跟嘉賓的互動而已
南俊好可愛歐!!!!!
從開始到最後都好可愛!!!
感覺很受到也叫Seok Jin(珍珍也叫Seok Jin)的錫辰大哥喜愛
看著劉大神點火柴的南俊表情完全像自己在點一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