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就是什麼都會說的大雜燴XD 
為了要分類還分好幾篇寫太麻煩也太占版面
用標題做MEMO,不然連自己都不記得說了什麼

首先要提一下昨天忘了說的事.....感覺有點蠢
關於D
小朋友的乳牙代號是用ABCDE來表示12345的乳牙位置
(乳牙只有20顆這種小事大家應該都知道的吧?)
然後我就看著老闆寫的D........選了2
過了一會要打牙齒位置的時候突然清醒過來XDDD
2個屁阿2......明明就是4!!!
(一時腦抽的連結到D調的那個D.....)

也就是音樂上的CDEFGE調(do re mi fa so ra si)
簡譜記成1234567
......2咧!!!

關於CP
只有飯BEAST的時候
除了對神line有點莫名偏好之外
還真的不是個CP黨
也就是對於所有的隊內互動都樂見其成這樣(?)

自從喜歡上防彈之後
我整個CP魂破繭而出(?)啊!!!!
雖然最偏好的是珍果,但其實都挺喜歡的
尤其是珍珍的所有CP(?)

就是我本身有一點小問題
從國中開始,我就明確的知道一件事
我看不了BL(耽美)
一直到現在都是
即使是我很喜歡的言小作家(鏡水)的BL我都看不下
完全完全無法
原因我也不清楚
但不妨礙我CP魂的成長
因為防彈導致我回頭看BEAST的時候
莫名的看出了點粉紅.....XD
(以前完全無感)
然後靜靜問我,那麼現在妳覺得他們的攻受關係是?
我無法第一時間回答,因為完全沒想過
後來我還是無法回答......XDDD

關於順位
某天突然想到一件事
BEAST最早引起我注意的成員是神奇的謎一般的阿張
(第一次看showtime我都在注意他,讓東雲給買玩具車那邊也太可愛了!!!!)
但最後我心中的NO.1是東雲,阿張是NO.2

防彈最早引起我興趣的是厚比(發現他是水瓶座的我多開心!)
但最後我心中的NO.1是珍珍,厚比是NO.2
(還一度因為珍果CP的關係變成NO.3,但我最近天天都想喊一百遍不笑不抽的厚比好帥!)

偷渡一下
還有早在兩個多月前就在想的
論男神與珍珍的相似點
1.都是vocal
2.都是隊內門面(都對自己的長相超有自信!....等等!這表示我其實是外貌協會的嗎?!!!!)
3.都是家裡的忙內有一位哥哥
(但一個是隊內忙內,一個是隊內大哥)
4.同一年進入建國大學就讀(因為東雲晚一年)
(東雲是映象電影系,珍珍是演劇電影系....估狗是這樣說的啦~)
(但東雲現在在東信大學,畢業狀況不清楚。珍珍...他前陣子還有去學校,所以在學中確認)
5.都怕蟲(東雲是超怕的。珍珍的話目前可以確定的是怕蟑螂的.....但兩個都有被蟲嚇的影片....尤其是東雲,還親眼看見的XD)
6.對4都有特殊情感 (東雲是討厭4,珍珍是喜歡4 XDD)
7.都是隊內舞蹈實力順位的最後一名 (但我的NO.2們跳舞都很好)
8.都擅長料理!

目前想到的就這樣
純粹就我自己想想的....


BTW,明天要看Running man生放,因為RM上RM了!!!
今日,結束。

補個影片,看到我兩個NO.1同時出現在標題裡,還想說是什麼XDD
是在說舞蹈黑洞嗎?東雲第四名,珍珍第五名
 
Cr.MBC 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