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ibighit 
首先,可以無腦的看這支MV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了~~~
雖然我早就退出燒腦大隊很久了

Teaser1的口哨聲其實就已經引起我的期待了
雖然現在咱們還在農曆七月
不禁讓我想起升大三的暑假,因為要練飛天(國樂合奏曲),學長晚上在社辦練口笛的事^^
整個讓我快速逃回宿舍(口笛就是↑影片0:31出來的那樣樂器)

這次是把melon開好放旁邊先看了MV
整個MV的色彩超級鮮豔的,他們的服裝也一樣鮮豔
光是畫面就有著滿滿的活力跟精神
色調我還蠻喜歡的,不過有些畫面的出現還是有點一頭霧水XD
第一個出來的金泰亨歌聲簡直是帥氣逼人,當然本人也是帥氣逼人
雖然會感到有點陌生
但是這絕對是金泰亨的各種歌聲裡我最愛的一種
Teaser2的期待有獲得滿足!!!
第一次聽大概就是不討厭,但也沒有到驚豔的地步
多聽一兩次其實也差不多就上癮,基本上我就是個腦弱容易上癮的女子(?)

過去也沒有特別吵鬧過金碩珍part的狀態
頂多就是哭訴一下 大海裡撈珍的苦逼
但這還是第一次我看著看著特別去看MV的進度條
2:21了還沒有金碩珍的歌聲
就在我快要生氣的時候,金碩珍歌聲出來了,並且有成功安撫我的心靈
其實只是有點無奈,他都已經進步不少了但還是這種情況
哪天我如果把Fire拉上第一名肯定是因為金碩珍的份量比較多

服裝有點慶幸不是最近很常見的各種襯衫
但我還是想問候摳底你還好嗎?
金碩珍是否不小心吃了摳底的便當?

BTW,小雞的小捲毛最近不斷的直擊我心!!!!!!!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編舞也是不斷的在突破難度上限
每次都有讓我覺得他們在破關的感覺
歌曲雖然極具俏皮感
但編舞有可愛有趣的部分,也有帶點性感的部分
真是,守備範圍相當的廣

長大了的田柾國,帥氣度也一起成正比的增長了
BTS (방탄소년단)  
我超不解金碩珍這套了,這個真的不是Am i wrong的衣服撿回來穿的嗎?
BTS (방탄소년단)
感覺他們蠻多合作舞蹈的?
BTS (방탄소년단)
金碩珍這套我也很無法理解
倒是小雞的亮片外套,一開始有閃過一部份我還想說要完
沒想到在小雞身上違和感0
閔玧其表情XDD
BTS (방탄소년단)
可愛~~~
BTS (방탄소년단)
這裡一定很可愛!!!!
BTS (방탄소년단)
不用末放都有哈特!!!希望每場都能給個很好的特寫
BTS (방탄소년단)
作為背景的大小金在幹嘛呢XDDDDD
BTS (방탄소년단)
他希RUNRUNRUN~
BTS (방탄소년단)
老實說,這邊我有點生氣,我就準備著鏡頭拉近要被金碩珍帥到翻過去
結果畫面就切去金南俊那邊
我對南俊無意見,我有意見的是為什麼給了期待卻又傷害我~嚶嚶
那種沒有順暢地看到他近顏,就跟便祕一樣憋屈
BTS (방탄소년단)
眼妝有稍微讓我回想起剛出道的金碩珍
BTS (방탄소년단)
BTS (방탄소년단)
Do you remember Fire?
BTS (방탄소년단)
金南俊...我獨自一人風格不太一致
BTS (방탄소년단)
小雞啊~~不得了啊~~~
BTS (방탄소년단)
老實說....其實也沒幹嘛 但就覺得這裡killing part 
正確來說是killing 鏡頭
BTS (방탄소년단)
kkkkkkk
BTS (방탄소년단)
我一直都很喜歡看到跳舞時的厚比露出這種笑容
希望到時候音放有PD跟攝影師跟我有同樣眼光
BTS (방탄소년단)
我喜歡這裡XDDDDD
好期待,南俊整個讓我想起他的海帶舞XDDDD
BTS (방탄소년단)  



超久沒發文的
其實有很多想寫的還有很多未完成鎖起來的
但一直都沒有動力完成
真的有點怠惰 嚶嚶

arrow
arrow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