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是大雜燴式的閒聊文

首先是終於發專輯的盧志勛
 
Cr.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MV就是一般中規中矩,劇情就那樣不用太care的
但女主角漂亮啊~是我的菜
而且不是棚拍整個加分(?)
歌還可以,但我比較喜歡專輯的另一首歌Sweet Girl
image  
加油吧!盧志勳!

------------
晚上因為去了一趟乾媽家就被留下來吃飯了
說這個只是因為我想秀這位老姑娘的照片XD
我也是老姑娘惹~嘤嘤
image  
餵了她一口東西,就一直嘤嘤叫表示她還要
我今天真的善心大發的餵了好幾口
之前我都很冷酷的拒絕她(為了她好其實應該要一直冷酷的拒絕吧!)
我有時候覺得,她其實都是刻意在擺pose的....

--------------
 
Cr.ibighit
因為臉書首頁東西太多,完全沒注意到官方臉書又放了一次序幕的影片
只看到突然發了影片內容的圖....邊下邊覺得疑惑
晚一點才看到仙草的PO文
原先的都刪掉了或者設為私人影片
官方又重新放了這支影片
但結尾改了
珍珍的部分剪掉了(登愣!)
甚至字幕最後的配樂還來個變調
不帶這麼嚇人的啊!!!!
然後我才想起我忘了存第一版的官方影片...(掩面哭泣)
哀傷的截了一個之前沒截的好看的國國,撫慰一下我受傷的心靈(?)
官方影片果然還是清楚很多啊~~~~我怎麼就沒存~~~
未命名3.png 

----------------------------
關於厚臉皮
私下說著人家小話,表面上還能跟人家親親熱熱的說話
這種事很常見
不願扯破臉皮或者想維持自己好的一面都有可能

其實只是離開了網路就什麼都不是的關係
看著她這樣,前幾天才說過對方不好的話
竟然還能若無其事的去留言
就那樣放大別人的錯誤,縮小自己的責任
光看就覺得明顯的就是討拍
討拍真的無所謂,誰沒有一兩個需要討拍的時刻
可是她的用詞遣字真的很.....
這麼看來我也是挺需要討拍的啊!!!!!!
然後我就真的轉身向安安靜靜討了...XD

今天那樣,看著有點噁心
也不是什麼低頭不見抬頭見的關係
不維持表面和平也沒關係
那樣若無其事的特地去說話也真是夠了

就真的如學長說的,很多事只是用不同方式呈現
像是這樣的厚臉皮,也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