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大概有四年多沒見面的高中好友妹妹見面

但我11點才醒來大驚!!!!!(因為很愚蠢的把鬧鐘設成下午了?)

只好麻煩她坐火車來找我吃飯了ㅠㅠ

很久沒見太開心,聊到忘我了

等想起來拍照,我的已經連空盤子都收走了

只好拍拍妹妹沒吃完的燉飯

image  

這是奶油雞肉蘑菇燉飯

我的是奶油海鮮燉飯

年初來過一次,也是吃奶油燉飯

覺得有比年初時的味道淡,當時覺得有點重,今天的比較剛好

結果我忘了填意見調查表

 

大學的時候還會時不時跟妹妹還有虹君、芳瑜聚會

大一的時候還一起來東海看我了

畢業後虹君跟芳瑜接連著結婚後就很少見了

因為芳瑜跟妹妹大學是同班同學,所以當時也常常聽到她們兩個室友的名字

今天也聽到了熟悉的名字,感覺略懷念的

今天知道其中一位是個超厲害的V.I.P

 

妹妹今天一看到我就說我好像都沒變(沒變老的意思XDD)

我突然就蹦出趴JIMIN式的笑聲

(就是額呵呵呵呵呵那種,我原本都是直接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己覺得很好笑,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這樣笑)

(後來有學妹也這麼說,我也呵呵哈哈哈哈的一直笑~完全心花怒放~~~~!我好容易滿足歐!)

 

以前跟妹妹聊天常常都是你講完你的換我講我的

有時候會搶話講XDDD

會等對方說完繼續講

不管怎樣都會堅持要說完自己原本要說的

今天也有這種情況,但不像以前那樣直接了當

很妙,就是長大了成熟了(?)還是我們

從高一同班到高三的緣分

對不起前幾年我一直不愛出門,所以一直說了要約卻一直都沒約

以後不會這樣了!

 

跟妹妹說債見之後,就直奔中教大

因為曾喵說了,來我們團練吧!

我本來想說我沒有一開始就出現,這時候去應該就是在旁邊等結束吧

(都準備好要看真正的和朋友一起吃飯吧4要看了....)

一到就被叫下場團練

練的是當年大二很常練的絲竹曲 竹歌

所以看著翻得很簡便的簡譜....雖然略混亂了些

大概有五年沒團用cello團練了吧......我好沒用啊啊啊~~~

左手練著練著都抖了XD

總之我是個可以被忽視的存在.....因為之後也無法參與

真的就是來玩一下的

 

今天有一個很有趣的神吐槽

本來只是來跟我們唱歌的學弟也被叫下來一起團練

到他們吹管的該出來的地方,都沒出來,於是他說了一句:嗯?我們是這裡要出來嗎?

拉弦的學妹表示:你怎麼還有空說話? 

 

團練完就跟幾個學弟妹一起去唱歌,久違的唱歌

本人在前幾天表示今天我都要唱我少女時期的歌

其實是新歌真的不太會唱

晚餐就在KTV裡解決了

一到大家就先關心食物的問題

image  

每隔一段時間都要一起唱一次歌

不是每次都是相同成員組成

自從他們一個個畢業之後,就很難約

也就保持著一年至少一次

因為國樂營結緣的關係,這樣挺好

還是有些孩子很久沒見到了QQ 真希望能有個什麼機會見一下

另外,可愛的小怨妹妹今天也沒見到!!!團練的時候都在說

琵琶超重要的啊!

我也好久沒有見到了!

話說今天雖然是去中教大的團練,但整個團練室大概20來人

我大概認識2/3吧.....

一種混久了,認識得也就多了的概念

搞不好連自己東海的學弟妹都還沒認識那麼多XD

 

晚上又來曾喵家住

學長表示:她又來幹嘛!

我就姑且當作學長在忌妒我吧....

曾喵的牆面很漂亮!

image.jpg  
曾喵已經在我背後睡著了

我也該睡了!!!

明天還有烤肉!!!

然後我的連休就這樣咻~~~一下的要結束了

我的天啊!!!!!!!!!!!!!!!!!!!!!!!!!!

 

BTW,今天的尹斗俊幼稚沒有極限,一個牽一個的概念好好笑XD

可以咬一口的東雲也好可愛!!!!

因為出門在外,BEAST的演出直播沒看到,防彈的也沒看到

然後我完全不敢打開推特.....想收圖又無法收,乾脆都不要看

收圖地獄沒有脫離的一天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