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也沒多晚睡
但今天一早完全賴床了
預定要去的行程全部債見!
所以我昨晚就說了總覺得今天起不來XD

中午先去了廟東
因為太熱選擇了有冷氣的地方
吃了拔絲地瓜跟泰緬小吃的咖哩雞腿飯跟招牌米線
image  
XD因為吃著吃著想起拍照的事
靜靜的雞腿已經先被她拆解了
咖哩雞腿的味道還不錯,但料略少,依他的價位對我而言CP值較不高
招牌米線味道還不錯,略酸吃起來開胃
不得不再一次的說,對我而言廟東所有的東西都是貴貴的
然後兩個笨蛋把東西留在店裡忘記帶走.....走了一段距離逛了幾家店才想起來
好心的老闆跟老闆娘友邦我們留起來
還念了一下我們的不小心XDD
非常感謝!

然後今天走進某家店在逛的時候
我:總覺得這個唱得好GD
靜靜:這就是GD
我:...........


接下來是說好了的,去看看小英同學的行程
不過在小英同學上班前我們就先到了XD
image  
同一個位置,十幾年前是別家店,還在裡面開過國小同學會XD
現在新開了一家咖啡店

跟故事書一樣的菜單
靜靜的法國鹹麵包 我的比利時鬆餅
從我的位置看出去的店內
小英同學帥帥的背影

沒記住靜靜的咖啡,但她喜歡,法國鹹麵包好吃
我的是魔力拿鐵,純粹就是不合我的口味,但鬆餅也好吃

環境挺好的,櫃檯就在門口進來的位置,完全開放
難道我要說我一職在偷看小英同學嗎?XD
我同學真的很帥啊~~~你怎麼可以這麼瘦!!!我也想這麼瘦!!!!

屋頂不管換多少次店家,都是同一個阿~
裡面很寬敞,因為音樂放的是國樂我的注意力時不時地會被拉走
(而且是以笛子為主旋律的曲子)

工作中的小英同學,講話可愛得我一直想笑XDD
小英同學表示:工作的時候我都是這樣說話的。


然後我得跟靜靜say 掰債見惹QQ
送走靜靜之後才想起來
跟6/6那天一樣
我又忘記跟靜靜合照了啦!!!!!!

安安快來!

BTW,靜靜終於完成她要偷我硬碟的心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