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一大~~~~早就搭她把拔的便車來了
我們是預定要去吃早餐,但是在房間裡聊了一個多小時才起身出門吃早餐

早餐是吃離我家不遠的、新開的、很多人推薦的早餐店
前一天剛好還看到認識的學弟去吃
是真的挺好的,不貴而且好吃
image.jpg  
菜單也很有趣

我跟靜靜都點了隨便套餐
就是看老闆的心情安排
BTW老闆人真好,自己一身的汗還過來把電扇移得離我們近一點
不過我們剛好吃完要離開了
但還是非常感謝他!!!!
(圖在下面!)
裡面最喜歡的是土司夾巧克力!吐司烤得非常好吃!!!
另外那是起司鮪魚玉米蛋捲,也很好吃!
漢堡就是漢堡,我其實也沒吃出是什麼堡.....
飲料是豆漿跟紅茶
比起來我比較推紅茶,紅茶蠻好喝的(而且飲料是大杯的!)


中午在家吃了便當XDDD
是我從小吃到大的一間店
不過他的排骨現在有點鹹...哭哭
但生意真的很好每天只賣到下午三點.....沒拍照因為忘記這件事了!
image.jpg  

下午本來預定要去一間咖啡店
但靜靜醒不過來,我也跟著睡了一下XDD
所以改到明天

晚上去廟東
這是我第一次認真地帶人吃廟東XDDD

第一攤一定是菱角酥!!!
因為很好吃....所以...完全忘記拍照的事XDD
但略貴略貴...

接著是我很喜歡的永芳亭肉粽跟祀神(小腸)湯
肉粽吃起來軟軟糯糯的,跟平常吃到的肉粽不太一樣
四神湯也很好喝,但我不會形容XDDD
這不是食記阿~不要期待,我不會因為看了很多EATJIN影片就突然會描述這些的
雖然也是略貴略貴,但有跟朋友來我一般都會來吃這家

蚵仔煎是廟東進來看到的第一家(是說好像也沒有別家了?)
想說靜靜應該沒吃過中部的口味
醬汁裡面有加花生醬,底下是空心菜
靜靜表示很好吃,勾芡部分佔的比例不會太多
(靜靜說有看過加大陸妹的....超難吃XDDD)
這個我一般不會吃XDD....因為也貴貴的

因為廟東口的蝦仁肉圓跟蟹肉羹太多人
所以先去吃了冰
因為我想吃芒~~果~~冰~~~
嗯,就是芒果冰,芒果略微酸剛好跟加了牛奶煉乳甜甜的刨冰中和
靜靜吃的是雞蛋牛奶泡泡冰
泡泡冰吃起來軟軟綿綿的(根據我之前吃過的印象)
就是冰XDDD
其實應該要吃看看鳳梨冰的.....如果不是因為我想吃芒果冰
除了永芳亭,我也很喜歡鳳梨冰

其實我現在肚子餓了....
照片裡的東西是兩人份!
我們兩個加起來就吃這些
難怪我現在肚子餓阿阿阿阿阿!!!
但不能吃東西!!!!

BTW,早餐吃完
我飽了,靜靜說她五分飽
但她到了的時候有先吃了一個御飯糰....

最後BTW
我突然在路過某家店聽到了熟悉的歌聲
轉頭看了看靜靜
她以為我是想知道那是什麼歌XDDD
才不是呢
那是梁耀燮甜蜜的歌聲呀~~~!!!
但歌曲的旋律超陌生的
居然!我居然不知道這是什麼歌!
回家在melon找一圈都沒發現
最後又估狗了一次才發現
是梁耀跟泫雅合唱的
因為一點原因XD音源下架了所以沒找到

結束,明天見!
靜靜在床上等我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