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重點應該是電影,吃飯只是順便
以下有電影腦筋急轉彎的雷唷

兩個多禮拜前就預訂要看腦筋急轉彎
但因為種種因素一直到現在才看
image.jpg  

而且還是用了夏樹好奇很久的安朵咖啡成功的利誘到夏樹陪我看XD
image.jpg    
左邊是奶比較少的王子拿鐵
中間是奶多一點的公主拿鐵
右邊是我的早餐,起司吐司...蠻好吃的
拿鐵都是無糖的
因為咖啡本身的炭焙味比較重一點
略苦
雖然好喝
但不太符合我的喜好
但比起昨天的貢茶珍奶我比較喜歡今天的公主拿鐵
(為什麼要這樣比XD)

因為我查錯天的場次了
本來以為早上10點多就能看,結果要12點多
所以我們就近的等元定食開先吃午餐
image.jpg  
味增湯跟梅子醋飲都是可以無限續的
比起主餐我對於梅子醋飲的喜好程度最高
綜合刺身丼飯是我的
烤魚(不記得名字了)定食是妹子的
小菜一個是竹筍的醃漬小菜,一個是洋蔥的醃漬小菜
竹筍那個還行,洋蔥的....太甜嗎?那個醬汁我不喜歡
我多加點了甜點,宇治金時抹茶,紅豆還不錯吃但並沒有給我留下特別的印象
有打卡按讚95折

年初跟妹子去看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偷拍了妹子的背影
今天忘記了,只好趁著她在月台那一邊偷拍了一張,然後再被反偷拍回來
image.jpg  

關於今天的電影 腦筋急轉彎
可能是我事前期待值太高
雖然還不錯但並沒有到達我原先的期待


我、掉、眼、淚、了! (雖然只有兩滴,哭點變得很奇怪?)

Bing Bong讓我想起了大二還大三寫的一個小故事裡的主角小兔兔
總是會有這樣的玩伴
曾經很重要,陪著你度過一段很棒的時間
雖然遇見的人事物變多
它漸漸不重要了,然後被你遺忘

有時候,朋友也是這樣
某一段時間內真的佔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但分別了以後,有些人從此就只存在在回憶裡了
一直到某天.....也會跟Bing Bong一樣,被遺忘
我也成為了某些人心中的Bing Bong

其他的部分....
沒有什麼是不重要的
就像是光明跟黑暗,是彼此依存的關係
最後記憶球的顏色我很喜歡

我曾經想像過
在我腦海裡的記憶儲存長什麼樣的
沒有電影裡那麼漂亮
就是一個一個資料鐵櫃XD
但我真的記憶力不太好
我覺得大概有一大堆的鐵櫃都要生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