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KNK 크나큰

KNK也出改版專惹
雖然在聽全專試聽的時候就有點預料了
但多少還是抱持著點期待
只是在聽到全曲的時候我還是失望了
前奏一出來我內心就整個大罵金泰洙
做為一位舊B2uty現Light
這首歌的編曲,根本就是我們聽到爛掉的東西
隨便都能想到一首用了差不多素材編曲的歌
旋律是好聽的,這我沒什麼問題
但整首歌沒有太多驚喜
除了好聽舒服也沒有更多吸引人的地方
啊有啦,成員們的歌聲

這次MV畫面拍得不錯
我其實最後才看MV
是先聽歌在看MCD的現場舞台
現場舞台加超多分的
舞台編的很好看,這次造型也超帥
孩子們的現場也唱得很棒
看舞台的時候我真的
被帥到 覺得在整首歌的期間都在戀愛狀態
QQ
金有真 朴承俊 鄭因成 金智勳 吳熙俊
每一個都帥得我不要不要的!!!!!
金有真好帥可以講一百次
他們的歌聲貞的拯救我對這首歌的好感度
也多少有緩解我對金泰洙的不爽


Cr.Mnet K-POP
老實說,金泰洙要這樣繼續把吃老本寫出來的歌丟出去
也不礙著我什麼
可是KNK沒有太多資本讓你這樣耗阿
再這樣繼續下去
KNK也會跟金泰洙一樣在原地無法往前
與其說歌好聽 不如說就是聽著舒服
可是能吸引到多少人成為死忠?
最近幾次我都在期待金泰洙能拿出點不一樣的東西給KNK
能讓我耳朵為之一亮(?)的歌
然後一直失望
越想越不爽他


最後再來被KNK帥一次T T
 
Cr.M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NK Rain
    全站熱搜

    Iwen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